這次去印度, 血拼行程是一定要的
就算我不想, 狼先生也會要求
上回誤打誤撞, 從此迷上Fabindia
不過這回我卻發現Anokhi更有設計感 
布料甚至比Fabindia更柔軟
重點是....價錢沒有比較貴哦

原本沒有打算幫咪咪置裝的(完全是因為在出差香港時, 已經瞎拼了一拖拉庫)
但....衣服這麼美, 質感這麼好, 又這麼便宜....不買我會難過呀~~~
所以, 我就閉著眼睛問 : 老爺,  這件怎樣?
老爺 : 好好看哦~ 還有沒有?
所以.................. (這真的不能怪我吶~)
還好Anoki的尺寸不齊再加上我實在在香港買太多了
所以...只有小小在Anoki買了3件, 在Fabindia買了2套印度風的童裝

這件是我的最愛(Rs. 300, 折合台幣約215)
喵喵的, 這布料說有多軟就有多軟, 這花色說有多美就有多美
我好後悔當時沒有殺紅眼(因為怕買太多, 眼睛都閉起來)
我實在不大會拍照, 一件這麼美的衣服被我拍的哩哩落落
領口綁蝴蝶結, 袖口有收, 特別的是腰部的地方也有稍微收一下
當初在買時, 完全沒注意到, 只因為花色美就買了
 

同一塊布料的背心裙(Rs. 300, 折合台幣約215)
 

另一款花色的背心裙(Rs.300, 折合台幣約215)
 

接下來這2套是在Fabindia敗的 
有點算棉麻的材質
純粹是想試試印度風才買的
這樣一整套也不貴, Rs. 535(約台幣385)

Rs.480 約台幣345


真人麻豆show我會再找時間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