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媽祖, 回到大甲, 我們稍微休息一下, 便挖起睡的正香甜的陳小DD上路回台北了~
晚餐就選在上回桂楣帶我們去的阿水海鮮餐廳, 一間不大起眼, 但料好實在的海鮮餐廳~

上回吃到阿水的海鮮粥, 真是超級無敵好吃的啦~~~ 所以這次, 海鮮粥列為必點的一道菜!!!
這是剛送上桌的樣子~ 挺好看的, 我喜歡灑在上頭的香菜....


攪拌後, 看的到蝦仁, 蚵ㄚ, 魚皮, 花枝.....拌上剛剛灑在上面的香菜...超正點!!!
這道海鮮粥沒兩三下就被清空了....料多味美, 海鮮極新鮮!!!


另一道上回也是印象深刻的清燙蝦, 吃的到海洋的味道, 果然是有青....
(ps. 不過這次有1,2隻蝦沒那麼優...小小打了點折扣...)


上回也有點的生魚片...
不過大概菜點太多了...這道有點滯銷咧~~~
不過生魚片口感極佳, 軟軟嫩嫩的, 只是...我胃好飽, 實在吃不下更多了...


烏龜小姐看著黑板點的...半天筍燉湯
本來以為她知道什麼叫半天筍, 搞半天, 她以為只是普通筍子...
半天筍是取檳榔樹的心, 一棵檳榔樹只有一個, 極為珍貴滴~~~
湯很清很鮮, 用豬肚跟排骨還有一種菇類清燉, 很好喝~
不過這湯一上來...哇~~~ 怎....麼...這....麼....大....一.....鍋....呀....
最後只喀掉半鍋, 剩下的就給烏龜小姐打包回家孝敬烏龜媽媽了....


炒大陸妹, 這道有讓我驚艷, 
我點這道, 純粹只是要balance一下, 不要大魚大肉的, 桌上總要有青菜....
結果一上桌, 吃上一口, 好青脆的口感, 調味也很適當, 不會過鹹, 有蔬菜的鮮甜~


忘了這道菜名了, 就是小捲...
長的不好看是因為....陳先生在我還沒拍照時, 就去挾, 所以把排盤弄亂了...
也挺好吃, 但實在太飽了, 再加上不知是否天氣太熱, 還是我們點的台菜不合Larvern口味, 
他吃的並不多, 跟其它3個人比起來啦~ 所以戰力有點受損, 害我們硬撐...
下回要記得不要點這麼多菜~ 哈哈哈~~~


補上價錢, 以上五菜一湯, 總共1300元整~ 
(印象中, 湯300, 蝦子320, 青菜80 其它就不記得了...)
arrow
arrow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