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捲毛又進化了...
自從捲毛從爬蟲類進化成用二隻腳走路,他的學習能力也以一日千里的速度的前進,只要我做過一次的事,他都會馬上學起來, 例如,兔子用耳溫槍幫DD量體溫,可愛的捲毛一搶到耳溫槍,便自動的把耳溫槍往耳朵放, 又例如, 制止不住捲毛玩大野狼的手機,兔子只好在捲毛搶走前的最後一刻有驚無險的把它關機...結果...他一拿到手機,便迫不及待的往同一個地方按下去......沒錯...捲毛自己把手機開機了........昨天發現,他可以一手拿著玩具,一邊走路,今天發現,他竟然拿著小餅乾,來找兔子,要兔子幫他打開餅乾袋~ㄡ喔~捲毛成長的速度快過兔子寫網誌的速度了~


捲毛跟加菲變成好朋友了...
記得加菲剛來的時候,捲毛好奇的跟著牠後頭轉,可惜加菲對他可是感冒的很,連碰都不讓他碰一下~ 加菲也來兔子家快二個月了,從一開始的生疏,到現在的如入無人之境,牠熟悉環境的速度也是頂快的~ 而牠現在看到捲毛也不會一直跑了,偶爾會施捨一下, 讓捲毛摸他個兩把~ 捲毛今天還把他的手捉起來握握~ 呵呵~ 可愛的捲毛~加菲可不是其它的小朋友呢~牠是一隻貓咪哊~ 牠要溫柔的抱抱,不要握握手啦~


甜美的西瓜
兔子愛吃水果,很少有不吃的水果...還是有啦...像釋迦這東東我就不愛~兔子最愛的就是汁多味美的瓜果類,很意外今年四月就吃到兔子最愛的西瓜, 而且還很便宜呢~其實兔子對西瓜的挑選沒有很有研究,所以能不能買到好吃的西瓜,一半是要靠運氣滴~兔子今年這方面的運氣似乎不錯,連買三顆西瓜,一顆比一顆甜~真是讓兔子太得意了~哈哈哈~


以身作則
狼先生 : 大兔子不可以亂咬人!!!
兔子 : 為什麼不可以,DD也咬人!!!
狼先生 : DD是DD,大兔子是大兔子!!!
兔子 : 那為什麼我說大野狼不可以學DD38,大野狼要說,為什麼我不能跟DD一樣38咧?!
狼先生 : .....................


一塵不染的玻璃
話說每當加菲不乖的時候, 兔子都會把他抓起來丟到陽台去面壁思過, 今天晚上, 加菲又很不識相的在狼先生的桌子上走來走去, 正在寫網誌的兔子很不爽的抓起他, 又想把他丟到陽台去納涼~ 才走到一半....靠~ 又是那個傢伙進門忘了關門的~ ~ 晚上睡覺又要拿我跟捲毛的細皮嫩肉餵蚊子了!!! 想著想著...突然...ㄆㄧㄤ一聲....加菲已經有夠扁的臉整個貼在玻璃門上.......是的...兔子不小心以為門是開的, 結果不小心拿加菲的臉去跟玻璃 say hello 了~ ㄡ喔~ 親愛的加菲~ 我絶對不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