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因為野狼先生說, 他下週要期中考, 要找時間看書, 可憐的兔子只好負起照顧小野狼的重則大任...

因為前一天捲毛很早很早就躺平(About 6:00pm), 所以早上很早很早就起來要ㄋㄟㄋㄟ喝(about 5:00)~Luck的是,他又繼續睡到8:00才把兔子跟野狼挖起來...ㄛ~週日的早晨兔子還沒完全清醒...不過...捲毛不屈不撓的起床號讓兔子不得不清醒...

賢慧的兔子原本打算,帶捲毛出門散步,順便買早餐回來,讓野狼先生可以看點書...結果,野狼先生問要不要買菜......如果他沒問,我應該會建議外食,我只想當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貴婦~~有小孩連外食都會覺得內疚(怕小孩吃的不營養, 只好自己下廚)...老公都這麼說了...唉~只好改變計劃,一起去買菜~

回程捲毛有點睏,兔子便先上樓整理午餐的菜色,由狼先生多繞個二圈哄他睡~趁捲毛睡覺時間,跟狼先生共進了難得的早餐(一週一次,如果有留在台北的話),然後再去陪捲毛睡覺...

等捲毛睡醒也快一點了~狼先生自願陪捲毛去散步(真難得),兔子可以有充份的時間準備午餐,太久沒煮,份量拿捏的不好,不小心煮太多,又成了隔天的便當菜~重點是...下午在床上打滾時,狼先生竟然聞了兔子的頭髮後說-->老婆的頭髮都是油煙味~好可憐哦~ 都是你沒請菲佣給我用,我才得下廚~(期間...捲毛看到狼先生抱著大兔子...不爽的直接撲向大兔子, 狠狠的咬了兔子的鼻子一口~)

雖說捲毛是照三餐出門散步的傢伙(公婆負責早上&下午,兔子跟野狼負責飯後)...But...算了算,這二天,每天至少出去四趟(凡事都得自己來)~唉...帶小孩真辛苦!!!

因為捲毛沒包尿布就睡覺了, 半夜他翻身...又開始了兔子的夢魘(二姐有交待,他只要翻來翻去,就是要尿尿了!!!), 只好把他抓起來尿尿, 半途被吵醒, 是件很令人不爽的事, 對小小捲毛來說, 也是一樣, 所以他很不爽的拒絶在馬桶上尿尿, 兔子只好轉移陣地, 跑到淋浴間裡, 果然, 捲毛看到新地方, 轉移了注意力, 就願意尿了~

But...被吵醒的捲毛, 沒有如兔子願的繼續睡, 又開始ㄞ巴度夭, 只好差遣也被吵醒的狼先生去泡ㄋㄟㄋㄟ~ 喝完...還是不睡, 只好再抓起來噓噓...惡夢~惡夢~ 捲毛不肯尿...唉唉...希望他不要尿在棉被上...這就是為什麼, 明明捲毛已經可以戒掉尿布了, 晚上睡覺我還是讓他繼續包...不包, 萬一尿了, 我還得善後, 這就算了, 最可怕的是...兔子會一整晚都不好睡, 捲毛翻個身, 兔子就開始想, 他是不是要尿尿了...然後, 隔天早上掛著兩顆熊貓眼上班...嗚...遲到還要被罰一百塊...真是得不償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