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換我的啦~
這次有點小訝異, 我的衣服並不多呢~ 
只有六件....

先從我喜歡的Anokhi介紹起
這件土耳其藍, 我喜歡他的領口設計
可是我忘了多少錢了...
折合台幣應該都是五百以內吧...印象中...事實上...女人的記憶力最不可靠


這件也是領口設計很特別


看看官網上的麻豆, 穿起來多好看呀~~~


M-block尺寸不齊, 又不爽只買2件, 所以又挑了這件
Anokhi不只在印染上求新求變, 在款式設計上也是很有創意
不像Fabindia只在印染上有變化
不過2者的版型都偏向歐美人士, 所以嬌小的亞洲人穿起來, 比較沒那麼挺
尤其像我是圓身, 更難突顯這幾件衣服的美....


接下來這3件是購自Fabindia
印象中訂價都是Rs.390 (折合台幣約280左右)
因為款式都差不多, 這次都買長袖及膝的長度, 所以不好拍, 就只拍拍花色記錄一下囉~~~






接下來是陳老爺的襯衫(男人的襯衫沒什麼好拍的, 所以濃縮成一張)
這回買好多件呢~ 
最貴的是左3那件, Rs850(印象中, 折合台幣約610左右)
其它的真的忘了, 下水洗過, 標籤也都拆了(印象中, 折合台幣約300塊之普, 因為便宜, 我發狠買了好多件)
襯衫右後方有一團白色xx, 那個是老爺的白色麻質長褲(這個我也忘了多少錢了....)


這次最大的收獲還有一堆窗簾....
可是我實在沒空整理呢~~~
有緣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