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印度之前, 就先針對Fabindia & Anokhi這2個牌子做功課
發現有人買涼被, 這倒是讓我們感到好奇, 因為折算起來不算便宜
這床涼被就是這麼入手的.... (我到底在跟人家湊什麼熱鬧呢?)
而且神妙的是...這床涼被既不是在Fabindia也不是在Anokhi買的
而是 Kilol --> 不要問我, 我也不熟
M-Block算是德里的精品街, 所以這家店剛好位在Fabindia & Anokhi中間
印度的涼被, 主要也是以印染為主, 雙面採不同花色
涼被的size也很特別, 一開始我們跟店員說 : 我們想看雙人的
店員拿了double 的size給我們看
一攤開...天呀~~~ 怎麼這麼大件, 感覺比King size還要大
最後, 又看了Single large 的size, 覺得比較剛好, 就帶了~~~
其實我想買大紅花的說, 但陳老爺覺得跟家裡的裝潢不搭
話說...我們家有什麼裝潢嗎? 
他想買藍色, 但我又覺得顏色太深....
紅色不深嗎? 深呀~ 但喜氣呀!!!
成品就是雙方妥協下的成品....也是很美啦~
Rs.1570 折合台幣約1,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