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 I :
昨天下班, 為了省30塊錢, 決定從公司走到台北火車站取票,
結果...為了取三張火車票, 等了半小時....=.=
等了30分鐘, 省了30塊錢....
為了30塊錢, 擔誤了我可以跟小捲毛相處的時間...
到底, 我是否該為了省這30元而浪費我少之又少的私人時間呢???

Case II :
上週五趁Nautica打對折, 替狼先生買了一件長褲,
(Nautica打對折是不幫客戶修長度的)
為了省修改費, 我想請家裡有縫紉機的婆婆代為修改,
反正狼先生以前的褲子也都是婆婆代為修改的~
為了怕婆婆又把褲子改得Everyday, 我很慎重的拿出之前請人改的長褲, 提醒婆婆不要改太短, 要預留下水後縮水的空間....
結果...昨天回去一看, 比了比長度...還沒下水就己經比原本我拿來當sample的那件長褲短1.5cm...
啊啊啊...好想尖叫~~~ 我好不容易買的褲子, 為了省50塊錢, 就這麼被改成難看的長度...嘆氣...
我只能拿著被改壞的長褲, 溫柔的告訴婆婆...媽~妳改的太短了, 而且下水又會再縮...下次記得要留長一點...
到底我是不是該為了省這50塊, 讓狼先生穿著過短的長褲上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