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後, 很喜歡上大肚婆網站, 有時只是打發一些無聊的時間, 有時是看看人家怎麼教養小孩的,
偶爾會看到一些媽媽, 上網問, 老公外遇怎麼辦???
甚至問要怎麼捉姦???捉姦後要怎麼處理???
幾乎...百分之九十的女人都不是真的想要離婚,
有些只想知道老公是否出軌, 真的查出出軌了...她也不知要怎麼辦, 但就是想知道;
有些則說, 若真查出有外遇, 就要把所有不動產全數過至她名下, 每月薪水都如數匯入女方帳戶....
她們都用相同的理由 --> 維持一個完整的家, 給孩子一個完整的環境!!!

有一個媽媽甚至還說, 我真的要離婚嗎??? 至少他對家庭還算負責 --> 會拿錢回去養家~~~
我一直在想, 女人, 你的尊嚴到那裡去了???
結了婚之後, 真的要這樣搖尾乞憐嗎???
我真滴看不起她們, 同為女人, 我不了解為什麼她們要作賤自己的尊嚴,
讓曾經是自己最愛的人, 這樣傷害自己,
卻覺得他有拿錢回家,就是種天大的恩惠....
我常在想....缺少了對彼此的那份愛, 還算一個完整的家庭嗎???
是否男人只要有拿錢回家, 就是負責任???
女人只好為了維持一個表面上完整的家, 出賣自己的靈魂, 自己的尊嚴....

我有時會想, 若這些事發生在我身上, 我會怎麼做???
狼先生說, 我肯定會毫不留情的把他一腳踼開...
也是, 如果對方都已經外遇了...再說最愛是妳...鬼才會相信!!!
何況人是習慣性動物, 有一就有二, 婚前我還覺得, 我應該要原諒對方第一次出軌...
現在....我想連第一次都不可以被原諒!!!
很多女人為了給小孩一個完整的家而委屈求全...
死守著婚姻真的對孩子比較好嗎???
從小看著不快樂的母親, 外遇的父親,
彼此之間的關係都建立在金錢上...萬一那天男方不拿錢回來, 那女方是不是又要去下跪求對方???
從小讓小孩生長在這種環境, 真的是為小孩好嗎???
還是...是自己不敢改變現狀, 怕自己離開先生後無法在社會上生存, 所以只好拿小孩當理由???
我不知道...我只覺得他們很可憐,
可憐到緊緊抓住一個不是理由的理由, 說服自己, 這樣才是最好的.....
當你如此賤踏自己的自尊, 又怎能要求別人尊敬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