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一早要出發去印度了...要離開可愛的小捲毛....心情悶悶的...
卻在野狼先生跟老闆講完一通電話後,害我完全忘了離別之情,
忍不住...一直笑...一直笑....沒辦法....實在太好笑了....

話說...為了跟捲毛多一點相處時間...拖到捲毛睡著, 才送他回公婆家,
結果老公又在後院講電話...行李都還沒收, 還一直跟老闆聊天......
講完電話, 不耐煩的兔子已經要噴火了!!!
結果, 他說...我已經知道我今年年終多少了~~~ 1.6個月....
突然....打算噴火的兔子, 忍不住...爆笑出聲....
太好笑了....他們家sunny boy拿1.3個月, 結果....他才拿1.6...
我粉想學桂婦人用崇拜的目光看著偶老公...不過...實在太好笑了...小亮一定會原諒偶...

想想....我老公每天準時上班, 還三不五時冒著被兔子怒火烤焦的危險, 跑去機房加班, 落得老婆不愛兒子不親的下場,
結果...竟然...年終只比那個才去半年, 每天遲到, 眼睛會冒出無辜眼神的sunny boy 0.3個月....
唉....早知道就叫他換工作...表現好跟不好只差0.3M...換算成他現在的薪水才12000...
這筆錢我來付好了, 乾脆建議他及早回頭, 換家公司待算了....

不知他大腦怎麼想的, 這種公司...唉...擺明就是坑人,
還講公司有給他去唸書, 不用請假, 所以這樣年終應該o.k,
真不知他老闆那通電話的目的是什麼......真無聊...
白痴也知道, 他老闆在告訴他, 你該偷笑了, 公司有給你去上課, 粉了不起了...
ㄘㄟ~ 如果唸書是不用簽約的, 那我就覺得他老闆講的有道理,
問題是...唸完書還要賣命一年耶...而且他也沒因為唸書而擔誤了工作呀~~~
真是莫名其妙的理由!!!

如果一家公司表現好與不好的差別只有0.3M...那真的會讓人有種忍不住想怠工的欲望....
反正表現不好, 也只少領0.3M...老實說...真滴不算什麼~
改天等到我笑夠了...再去問我親愛的老公要不要換工作~
不然...八百五十萬的房貸, 可能要還到他髮蒼蒼才還得完...


ps. 突然想到....他老闆還打電話告訴他 "雖然你不是全公司領最多錢的人, 但除以月薪, 倍數是最高的!!!"
我想狼先生是聽不懂.....哈哈.....意思就是, "你的月薪比一個sales都還要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