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的家就在旅館的下方, 一家子都住在一個小房子裡, 
每天經過都會看到她還有她的哥哥姐姐們
有一天爬完階梯, 趴在牆上還在喘(河邊到旅館要爬滿多的階梯)
小妹妹好奇的看著我, 我想起包包裡還有一包牛奶糖, 便剝了一顆給她~
她好奇的吃下我給她的牛奶糖, 害羞的微笑
隔天又遇見她, 我跟她招招手, 把剩下的牛奶糖都給她 
因為下午要離開Varanasi了, 不知何日才有機會再相遇....


在Varanasi的這幾天, 運氣有點差, 在不該下雨的季節, 有一半的時間都下了雨, 
小巷弄之間, 泥濘一地, 行走其中倍顯狼狽.....
連我最愛的菜巿場, 我都只在開頭的地方瞧瞧, 沒有走進去的欲望.....


瓶瓶罐罐
陶罐, 乾燥葉子做成的盤子, 都是老祖宗的智慧, 也是取之於地還於大地的方式, 
在印度, 用陶杯喝奶茶, 喝完隨手一扔, 陶杯碎了, 又化成了泥土.....完全不會為環境帶來負擔
用塑膠杯喝奶茶, 喝完也是隨手一扔....怎麼都化不掉的塑膠杯, 變成街角的垃圾, 永遠都不會消失....


我喜歡街邊的小零嘴, 選自己要的材料, 加上爆米花, 再淋上特殊的香料, 好吃!!!


後記 : 
這次來Varanasi, 幾乎每天都睡不好, 我都不記得Varanasi有這麼吵了?! (夜晚比白天吵)
蚊子嗡嗡飛來飛去, 猴子打架爭地盤的吼叫聲, 河階進行整夜法會的頌經聲......連遠處的火車嗚叫聲都來湊一腳!!! 
半夜甚至下了一場大雨....雖然早上雨停了, 但一地的泥濘, 導致我們寸步難行.....

這次有踩到雷 --> LP上面也有介紹的Dophan Restaurant
又貴又難吃, 然後還要跟一堆蚊子為伍...老爺點了Shahi Mutton Korma Rs.225, 爆難吃的...連不挑的他, 也只勉強的吃了兩口, 一直到結帳, 整盤都還好好的....


貼心提醒 : 
到Varanasi記得帶手電筒, 在晚上黑嚒嚒的時候是很好用的~ 不然踩到大便的機率可是很高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