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最近很愛在紙上畫來畫去, 握筆姿勢還不是很正確, 有點像拿毛筆的姿勢, (阿公說 : 他這年紀還太小(5歲), 不要強迫他去拿筆, 順其自然就好)
週日早上, 媽媽在書房玩臉書, 加菲在遊戲區玩耍(是的, 書房不再是書房, 要切割一部份當遊戲房),
加菲 : 媽媽, 我會寫歌耶~
我 : 哦~ 真的哦~ (一整個敷衍)
加菲 : 是呀, 我寫一個歌給你
我 : 好呀~ 
加菲 : 媽媽, 你看, 我寫的歌~
我 : ....................
好啦, 是我誤解了啦~ 加菲是說ㄅㄆㄇㄈ的"ㄍ"啦!!!
阿公說 : 加菲有想學認字了
加菲對數字, 已經很ok, 也懂得50(他以前都講伍零, 而不是伍十), 也認得"人"這個字.

這是運動會當天拍的, 平時都不知他在學校做什麼哩~
加菲的作品一 (姓名貼的部份, 我用小熊遮住了)

加菲的作品二(姓名貼用笑笑羊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