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當新娘
參加完泡麵姐姐的訂婚宴後....
把嬰兒小襪襪套在手上, 假裝自己是新娘~ (新娘有載手套)
穿漂亮的衣服會問 : 我是新娘子嗎?





愛玩車子/樂高
不知是不是被哥哥影響, 最近變的很愛玩車子, 
即便是自己一個人, 也可以玩上好一陣子~
某日下班, 一進婆家大門, 咪咪就噗了過來要抱抱, 
手裡拿著樂高積木說 : 媽媽, 這是我的房子~
媽媽 : 這是你自己做的嗎? (有點訝異~ 樂高的零件較小, 她的手可能還不能完成這麼精細的動作~)
咪咪很害羞的回 : 這是我的~ 
沒有回答~ 呵~ 
最後問了阿公, 原來是她試圖自己做, 但做不出來, 生氣的哭了, 拿著零件請阿公幫她做~
然後一整天愛不釋手的一直棒著阿公幫她做的樂高積木....

牛奶依舊戒不掉
一天至少2回(我猜是3回), 所以2瓶1公升的牛奶大概可以撐3天半~
11/4 感冒流鼻水, 13公斤 




耍馬戲
不知是學哥哥還是高駿哥哥, 很愛做一些懸空的動作, 然後喊 : 媽媽你看~ 
媽媽說"好棒哦~"   她就樂的開心的咯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