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話
語尾詞 : 貓 , 音樂
媽媽 : 妹妹好乖哦~ 棒棒~ 
咪咪 : 貓~  (是喵吧~)

媽媽 : 妹妹想不想喝牛奶?
咪咪 : 貓~(點頭) 
媽媽 : 是喵啦~ 不是貓, 喵~ ㄇㄧㄠ~  喵~ 
咪咪 : 貓~ (好啦~ 你愛講貓就貓)

媽媽 : 為什麼不吃紅蘿蔔? (她喜歡的食物)
咪咪 : 音樂(因為).....我決定今天想吃菜菜
媽媽 : 紅蘿蔔是菜菜呀~
咪咪 : 音樂(因為).....我今天想吃肉肉 

荒腔走板的兒歌
通常是從小太陽或巧虎裡學來的....
叮叮噹  叮叮噹 你是小叮噹
叮叮噹  叮叮噹 祝你生日快樂
 

最愛問 :  
我乖嗎? 
我乖對不對? 
我不乖!!! 
我是不是不乖? 
媽媽你在罵哥哥對不對? 
是哥哥不乖嗎?
貓咪喜歡我對不對? (跟貓咪好的時候)
貓咪不喜歡跟我玩.... (貓咪想睡不理她的時候)

最愛說 : 
媽媽, 我最喜歡你了!!!
媽媽, 我可不可以喝一點點ㄋㄟㄋㄟ... (媽媽, 我想要喝很多ㄋㄟㄋㄟ)
我決定不要睡這裡. (這裡指家裡, 她說她的家在山上阿公家)

很愛學巧虎....
看完生日那片DVD.....媽媽, 祝你生日快樂!!! 我最喜歡你了!!! (媽媽生日早過了....)
看完聖誕節那片DVD.....媽媽, 聖誕快樂!!! (女兒, 聖誕節還很久, 要你生日過後再2天才是聖誕節....)
看完過年那片DVD......媽媽, 恭喜! 恭喜! 新年快樂! (新年在聖誕節後面, 還要好幾個月....)
最近超愛玩醫生遊戲, 巧虎十月份的題材就是『生病不怕看醫生』, 
所以一整個月都在玩醫生病人扮演遊戲, 三不五時就拿"工具"幫自己或媽媽量耳溫, 心跳......
看完再假裝打針吃藥....樂此不疲

嘴巴超級甜
週末回台中阿嬤家, 回程在車上...
咪咪 : 你是姐姐~
媽媽 : 我是媽媽啦~ ( 應該又跳tone了...)
咪咪 : 媽媽? 姐姐?
媽媽 : 對, 我是媽媽, 你是妹妹, 你在講泡麵姐姐嗎?
咪咪 : 你是漂亮姐姐媽媽~
媽媽 : 噗....你嘴巴會不會太甜了點~
咪咪 : 哈哈哈~ 你是漂亮姐姐媽媽, 我是妹妹~

回到台北, 一看到阿公, 還管你漂亮姐姐媽媽的咧~ 立刻恢復成撒潑太妹了...


喜歡的食物
蔬菜類 : 金針菇, 花椰菜
魚肉類 : 蝦子, 魚
水果類 : 愛吃柑橘類的(橘子, 文旦, 柳橙), 芭樂只吃果肉不吃籽(加菲剛好相反, 比較愛吃籽)

迷I pad :
除了巧虎也愛玩一些小遊戲 - Toca Doctor HD, Ice cream+ HD, EQIQCQ Animal Friends 

夜奶又回來了 :
每次都會說 : 媽媽, 我想喝"一點點"牛奶, 一點點就好~
她的一點點約150cc~200cc (一點都不是"一點點")
愛花錢的媽媽後來訂了東海牛奶給她喝, 
結果...一家子喝下來...2瓶3天就喝光了~  (我只有週六拿來配咖啡, 加菲只有喝少許, 其它都是陳老爺跟陳小咪喝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