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幼稚園後, 加菲變的比較懂事了....
挑食部份, 願意吃一點蔬菜了, 有一天回來, 他說 : 老師說不吃蔬菜的話, 要多吃水果...就吃了他一向不吃的葡萄
吃藥的部份, 以前餵藥跟打仗一樣, 現在可以講理了, 給他一顆糖, 他會很認份的把藥喝下去, 乖小孩一個!!!
還是很愛人家陪, 非常愛恐龍阿姨, 每天都唸著恐龍阿姨.... 
所以, 雖然我人在香港, 但我還是替加菲安排跟恐龍一家去了一趟鶯歌陶瓷博物館....
這行程是尤老木介紹的, 我看了覺得很有趣, 可以動手做陶瓷, 很適合像加菲這種年紀的小朋友~
依我對恐龍的認識, 這種花小錢, 又有教育意義的活動, 她肯定舉雙手雙腳讚成....
所以...就在我還在香港出差時, 2家人加上我老媽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行前就交待老爺要拍幾張照片, 我要做記錄, 結果....所有照片都是模糊不清的...
勉強挑幾張出來說明一下囉....

鶯歌陶瓷博物館 : 兒童體驗室10-11月活動-創意手捏餐具
主題名稱:創意手捏餐具
參加對象:4到12歲以下兒童。
時間:10/1~11/15
地點:兒童體驗室
費用:材料費50元,代燒費150元(視實際大小增減)
洽詢電話及聯絡人:02-86772727分機710、711旅遊祕書中心
內容概要:利用兒童體驗室獨特的大型壓印區製造各種形狀及具有個人特色的創意餐具,除了可以帶回家使用以外也可以當作裝飾品,更可以為小朋友留下難忘的經驗。



大家圍在一起聽解說 (偶猜的啦, 我又不在現場...)


大甲阿嬤&小寶寶


認真做盤子的加菲 ...
耶? 我沒看到成品耶? 回家問問...@@  --> 老爺回答 : 他根本沒做, 只是去玩泥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