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兔子迷上非死不可, 本來只玩開心農場的...但自從晉級養了牛後, 就沒有什麼奮鬥的目標了 -->  要老娘花錢買農民幣...門都沒有!!! 有免費的撈, 再考慮考慮....
加菲看到媽媽玩, 他也湊一腳...
就這樣, 開心農場 --> Restaurant City --> My Fish bow --> Contry story....一路淪陷

話說, 除了開心農場跟Restaurant City, 其它都是加菲手癢去弄的, 害我每天都要花時間幫他照顧, 都練出2顆黑眼圈了!!!
除了Restaurant City外, 其它的我都讓他亂玩, 但愈是禁他愈愛, 每天纒著我要玩Restaurant City...
偶爾拗不過, 我就會說 : 好, 那我讓你玩, 那你要保證你不可以亂花我的錢哦!!! (他超喜歡買東西的, 但我的錢是要留著買食材的呀~)
加菲2手高高一攤說 : 我絶對不會花你的錢的~~~
就這樣...我把遊戲交給他玩, 就抱著咪咪回家了...(加菲住山上)
結果...隔日一check帳號, 喵的咧~~~ 一萬五給我花到剩79塊.....靠夭, 我看了老半天, 還是看不出來他一萬五花到那裡去了... 
唉, 算了, 重新再練過, 誰叫我自己要給他玩的....
我跟陳老爺抱怨這件事, 尤其講到加菲信誓旦旦保證絶對不花我的錢這件事, 陳老爺說 : 不錯呀~ 有政客的本錢呀~
cow~ 當年年紀小的時候, 有跟小花貓去算命, 那個算命的是摸骨的, 噴了我一手臂口水就算了, 還亂謅一堆...什麼你會在國外有房子啦, 你會當立委夫人啦....看來我是比較有可能當"立委的媽"啦!!!!

2日後, 我終於知道他買了什麼...
他給我買了一個恐龍蛋的屋頂跟幾片不同顏色的牆....
買都買了...我也只好把恐龍蛋的屋頂給裝了上去, 我本來想走氣質路線的說...結果...唉...

經過這件事, 我當然更謹慎, 不肯讓他碰我的餐廳, 
但加菲也不是省油的燈, 他會發揮他纒人的功能, 讓你舉白旗投降....
昨天休假在家, 趁咪咪在睡覺, 下午公婆幫忙帶, 沒事就練練功囉~
加菲從幼稚園回來就一直纒著我, 我說 : 誰叫你要亂花我的錢!!! 你買的那些東西我又用不著!!!
(在這之前, 我又一度心軟, 想說反正帳號只有3千多塊....結果...他一樣花到剩下119, 買了不能用的飲料機跟高級的爐具)
加菲 : 可是我就是喜歡呀~~~ 我就是喜歡買東西呀.....
媽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