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 可以吃也可以不吃....
當生活忙碌時, 當賴床來不及上班打卡時...常常是被忽略被犧牲的一餐....
但早餐對我的精神層次來說, 卻是最重要的一餐....
有個美好的早餐, 可以讓我一整天都充滿能量....

結婚後, 有了小孩, 生活真的好忙碌, 連想要有個美好的早餐都很難....
似乎除了出差, 當媽媽, 很難有機會可以有自己的時間....
所以我總是勸那些早婚的女性朋友, 別太早有小孩, 等你做好心理準備, 有了小孩, 你將不再有時間敷臉, 不再有時間逛街, 不再有時間, 靜靜的坐下來吃頓飯.....

趁著出差, 短暫恢復單身的身份, 雖然shopping淨是買小孩的衣服, 但至少可以好好的享受一份簡單又美好的早餐....
這次入住北角海逸, 什麼都好, 就是位置不好(入住後才發現, 就在殯儀館隔壁哩...)
入住的當天就發現這家位在飯店1樓的小小coffee shop...不過卻一直到週末才有閒情逸緻來訪....
因為前面的理由, 北角海逸似乎外國觀光客居多(外國人沒禁沒忌咩~~~)
週六, 大概是週末的關係, 一個客人也沒有, 我把衣服丟到洗衣機裡, 打算在這裡好好享用一份早餐, 再去收拾洗好的衣服~
這個位置小小的, 但卻有我最喜歡的view -- 街景
點了一份火腿可頌+水果, 跟一杯拿鐵,
看著公車跟叮叮在我的面前來來去去, 看著行人在我的面前經過.....偶爾發發呆...這是我喜歡的時光
 
可頌是冰的, 雖然用保鮮膜包著, 但還是稍微潮溼, 失去可頌的酥脆, 甚為可惜....
拿鐵一入口感覺太苦, 加了一包糖後...卻是自討苦吃, 整個甜到難以入口....


如果起床的時間早了些, 我會在杏花邨的super sandwich吃份早餐....
這炒蛋挺不錯, 是用新鮮蕃茄跟乾燥過的蕃茄一起炒的, 口感層次不同, 我挺喜歡....


這是今早點的...丹麥可頌起司火腿
嗚....烤過的可頌來著幾乎快融化的火腿...配上一杯熱咖啡, 真的是絶配呀!!!
雖然沒有那美美的街景, 但好吃到一個不行呀~~~


看完上面的照片, 有沒有很羨慕?
呵~ 不用太羨慕, 這是偶爾有時間吃頓早餐時才能有的享受, 
剩下的時間...泡麵(香港人的早餐)+奶茶, 菠蘿油+豆漿, 有時一瓶豆漿....就是我的早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