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第二隻, 又沒錢換休旅車, 小孩怎麼坐, 真的是個另人頭大的問題....
雖然加菲已經滿4歲了...但基於安全的理由, 我們本來是想幫他換一個成長型汽座的(我還己經survey好Maxi-Cosi的成長型汽座),
可是, 家裡的車子, 後面放2個汽座, 就沒位子坐大人了, 加菲已經習慣坐汽座, 還好, 咪咪還小, 肯定還是需要媽媽安撫....
某日, 在麗嬰房的雜誌上, 看到有針對幼兒推出的安全帶調整器, 我的煩惱突然有了解決的方案, 
於是, 隔日上班, 立刻搜尋有關安全帶調整器的相關資料, 
其實它只是一條帶子, 2面有夾子, 各夾住安全帶的一邊, 以免危險時刻, 安全帶去勒到小孩的脖子...
不過, 我實在不大愛他可愛的賣相, 而且不耐看, 感覺得....
找了網拍, 有找到一款比較有氣質的(日本西松屋), 不過代購+運費要七八百塊, 夭壽...只是一個夾子, 有必要賣這麼貴嗎???  
在猶豫不決之際, 又找到另2種安全帶輔助器 ==> 安全帶護套 and 安全帶腹部保護板
不過, 上面的標價也不算便宜, 就在我苦思是否要砸錢下去之際....好冰友尤老木突然在網誌上分享大創好物
看到自己正想買的東西, 在大創竟然只要NTD$39塊就可以買到, 怎能放過呢!!!
於是某日特別找時間去逛大創時, 熊熊看到目標物, 還沒上架咧...在找不到服務人員的狀態下, 我自己就拿了一個去結帳
總之, 真的要推薦這個安全帶腹部保護板, 這適合給有2個小孩, 但又沒錢換休旅車的家庭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