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借婆去中部參觀行程使用, 忘了check舊相機的設定, 沒想到竟然有show日期...畫面有被破壞的感覺
加菲因為感冒悶在家幾天, 媽媽想說帶他出門走走好了...
媽媽 : 加菲你想去那裡玩?
加菲 : 是要去玩水嗎?
好吧...既然加菲想玩水, 那就去玩水吧....

本來是要去宜蘭的, 十點半出門, 結果往宜蘭的路上還是大塞車, 
陳爸爸臨時起意, 改去中壢吃飯, 再去桃園永安漁港玩水....
甩餅 --因為看每桌都有, 以為很好吃, 結果不合口味, 幾乎原封不動打包帶走...


陳爸爸的綜合米線, 很大一碗, 陳爸爸說, 口味有點偏鹹偏油, 不耐吃, 分量很大倒是, 好像是70塊, 還好不算貴...


我點的過橋米線(NTD$100), 上桌的樣子...素到一個不行

把下面的料撈上來後, 看起來就美觀多了....粉大一碗, 吃不完ㄋㄟ @@ (蔬菜給很多 )


幫加菲點的湯油麵(NTD$40), 怕他吃不慣米線, 結果...每碗都很大碗, 根本吃不完....


咪咪也好開心, 一直掙扎著要下去, 爸爸上半場一直抱著, 只讓她用腳踩水玩砂, 後來也是棄守, 讓她整隻下水...
以下是玩水的照片, 有興趣就看看囉~~~


加菲常說 : 我要去沒有螃蟹的海邊
之前一直以為他是指蘇澳, 我們之前還滿常去蘇澳的, 
這回, 我抓了隻小螃蟹給他, 他開心的說 : 哇~ 他不會咬我耶~ 我喜歡不會咬人的螃蟹~
原來是被螃蟹咬過呀...呵...



咪咪跟哥哥的個性真的差很多, 加菲比較內斂, 沒看過的東西都很保守, 不敢去碰去玩, 
咪咪剛好相反, 膽子大到一個不行, 大概連毛毛蟲也會抓起來吃吧...








2個小傢伙都玩的很開心....可是...回台北, 一量體溫...2個都發燒了....
結論, 咪咪是被加菲給傳染的, 加菲是被爸媽帶去海邊玩水, 所以又2次感冒....
害的爺爺又辛苦了好幾天, 餵加菲吃藥, 定時量體溫, 發燒超過38度, 還得想辦法幫加菲退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