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個奇怪的地方, 有賣麵包, 飛機餐, (太陽太大, 出門時又忘了拍店門口的樣子了@@, 以後有機會再補吧)

一進門右手處擺放各式各樣的麵包, 夾好再去櫃檯結帳


麵包偏日式, 跟我還有陳老爺喜歡的口味不同,
大老遠來, 陳老爺勉強挑了一袋餐包跟鮮奶麵包....


我對甜甜的糕點完全沒興趣....(那為何清心的紅茶可以喝全糖呢? 店員還一直強調, 跟甜湯圓一樣甜咧....)
旁邊的飲料櫃, 有他們自製的酸梅汁,  一杯30元, 隨餐可以20元加點....
我有加, 不過我喝了2~3口, 覺得一般般咧~ 不過陳老爺說不錯喝....(每個人口味果然有差)


剛好中午, 又有停車位, 就在這裡用餐吧~(自從有小孩, 我對用餐地點的要求很簡單 - 寬敞, 有冷氣, 方便停車


我點了咖哩豬排飯(110), 陳老爺吃烤雞腿飯(120), 加湯或飲料, 加價20, 我各點了一種來試試~




結果, 大出意料的, 加菲很愛咖哩豬排, 自己一個人吃了半客, 又一個人喀掉掉半個烤布丁...(剩下半個烤布丁, 爸爸收掉的, 據說甜死人, but 很香濃, what ever 甜死人就不是我的tone -- 中英夾雜, 好個台灣英語呀



結果, 回到台中, 老爺試了餐包後說 : 哇~ 好吃耶~ 比costco的好吃, 回台北再來去買 (當然沒去, 累都累死了, 那有空再繞去買) 
我從頭到尾都沒試, 我不愛吃麵包咩~~~
咪咪從頭到尾都沒試, 太小咩~ 只能看著大家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