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束派駐, 有二天的假期, 剛好老公待業中, 所以趁機去溪頭玩一下, 
一直到出門前都還沒決定要不要去溪頭, 主要是...我對溪頭沒多大興趣, 
溪頭唯一吸引我的, 大概就只有溫度較平地宜人吧...
不然, 我實在不曉得溪頭有啥好玩~~~不就是走走步道嗎?! 那在台北就很多了~~~
不過一時之間也沒啥選擇, 我也只好將就了....

這是我們當天去了才找的房間, 明山大飯店的小木屋, 平日七折, 大概三千多~~~
當天整棟只有我們住, 我們的房間在二樓右邊, 別以為整棟都是我們的呢~~~


飯店旁邊養了許多的錦鯉, 我買了一包蘋果麵包給捲毛餵魚~
那魚肥滋滋的, 真可怕, 大概是被遊客給餵肥了~


吊橋
原本捲毛還坐在推車上不肯下來走, 我連哄帶騙他才肯下來走一走...


硬賴在推車上的捲毛
其實捲毛現在很少坐推車了, 只是偶爾出外, 他睡著了充當臨時的床~~~


著名的孟宗竹林
因為有階梯, 所以捲毛只好自己下來走, 
爸比推著推車本來要由柏油路走, 捲毛不肯, 
硬是指揮爸比扛著推車走階梯...不過至少他沒要求要坐推車~~~


過了竹林, 就是林蔭大道了, 捲毛今天很合作, 都自己走, 
大概是旁邊的鐵軌步道吸引了他的注意, 一邊走一邊說"鐵軌"


這就是捲毛所謂的鐵軌



大學池


兔子遊後感 : 還是沒有興奮的感覺....好無聊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