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上了幼稚園後,食欲有進步許多,週日中午有排便便,昨天下午爺爺說也有便便, 
以前都要3~4天才便一次,都是因為偏食不吃蔬菜的關係~
現在在老師的鼓勵下,偶爾也肯吃1~2口蔬菜了, 
下午爺爺帶兄妹倆到頂樓放風,加菲騎腳踏車,開心的不得了,在樓下就可以聽到加菲的笑聲~ 
下了樓,加菲喊著要喝水, 倒了水給他,我又用毛巾幫他擦擦臉,要他去洗手就可以吃飯了~ 
大概餓了,把爸爸替他添的飯吃光光,又從阿嬤的碗裡撥了一些去吃,又吃光光, 
阿公把餵妹妹吃剩的飯又給他,加菲說 : 加菲吃完第三碗了~~~ 
最後,我從飯鍋又添了不少的飯給他, 
加菲 : 加菲肚子餓,所以要吃十碗飯(不知是四碗還十碗, 呵~) 
爺爺 : 十碗? 這麼多哦~ 
加菲 : 對~ 我還要吃一百碗~ 
媽媽 : 你又不是大力士 
加菲 : 媽媽,我吃完第四碗了,我是第一名~ 
媽媽 : 對耶~ 加菲真棒!!! 加菲多吃飯,就可以長高高了~ 
加菲 : 我會長的跟阿公一樣高嗎? 
媽媽 : 會呀~ 你會長的跟阿公高~ 那等你長高你要背爺爺,還是爺爺揹你? 
加菲 : 等我長高,阿公就坐後面,換我坐前面,我來開車!!! 
哇~ 這麼小就想開車咧~~~ 呵~ 人小志氣高~
加菲今天吃了超多的飯,幾乎是平常的2.5倍,希望他維持這飯量,才能長高長肉, 
現在瘦的皮包骨,買的褲子(3~4Y)腰圍都太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