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上, 好不容易等到適合的課.... 
特地把相機交給婆, 麻煩他拍, 結果我沒注意, 婆說 : 拍到一半就沒電了... 
嗚....慘咧~~~ 
奶奶說 : 加菲真的長大了, 這次都自己做, 好認真!!! 
為了搭公車, 還在大太陽下等好久, 熱到加菲全身都汗溼了...(聽了, 媽媽好心疼哩....620常脫班)
我問加菲 : 加菲, 明天要不要帶餅乾去分同學一起吃? 
加菲 : 那是阿拉棒啦~ 
我 : 好啦~ 阿拉棒就阿拉棒(才幼稚園就什麼都老師說...)
我 : 那你要不要拿阿拉棒去學校分同學吃? 
加菲點點頭說"好" 
我 : 那你帶去一定要分同學吃哦~ 不然很丟臉耶~ (因為奶奶說, 加菲好愛, 剛做好一直吃, 回來也吃, 怕他魔羯座小氣的個性發作, 又不肯分其它人吃) 
加菲想了想說 : 我想我會"忘記"帶去學校 
這算是反悔嗎???

結果隔日, 加菲還是有帶餅乾跟糖果(陳爸爸提供)去給同學吃, 
一到學校就很興奮的告訴老師他帶了自己做的餅乾跟爸爸給的糖果要分同學, 
老師說 : 真的呀~ 那我們吃完飯再發好不好? 
加菲一直期待發餅乾給同學, 所以即便他不愛吃玉米粥, 還是在阿嬤的餵食了, 吃了一點(不多, 3, 4口 )
吃完, 加菲立刻衝上前, 阿嬤怕去打擾老師上課的順序, 跟老師說 : 我來幫忙發好了~ 
加菲開心的用夾子把餅乾夾起來給同學, 分到糖果時, 還問同學要什麼口味, 開心的咧~~~~ 

為數不多的相片...
其實烘焙課真的不用出門上, 做餅乾的材料其實很簡單, 
但家裡實在擺不下一台烤箱(這也是個迷思, 為什麼擺不下咧???)
出去上課有伴(只是內湖真的好遠呀~~~), 也算交交朋友囉~~~ (如果不在意一堂課要價450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