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amy媽咪介紹這家羊世界時, 我就想帶捲毛去了, 
不過一直沒機會, 因為老公興趣缺缺, 不過我很想帶捲毛去餵羊~~~ 
還曾經想去三義附近的飛牛牧場, 就是想帶捲毛去餵小動物咩~~~

今天因為老公要去新竹找朋友, 到桃園吃完飯才一點多, 
老公朋友中午去別人家吃飯, 這麼早去拜訪人家似乎不大好, 
所以就決定先找個地方消磨時間, 我突然又想起羊世界, 
不過路痴的我自然不記得在那裡, 只好粉歹勢的打去問amy媽咪, 
amy媽咪真熱心, 還幫我打電話問他老公, 
呵呵~ 就這樣我們順利的找到羊世界!!!

羊世界雖然地方不大, 不過滿精緻的, 小朋友可以在裡面消磨不少時間, 
門票60, 小朋友不用錢, 可折抵消費30元, 
餵羊的羊奶跟牧草各20元, 我買了羊奶給捲毛, 給他餵小羊, 
剛好碰上廣達的員工旅遊, 在我折回去問小羊在那裡時, 
捲毛用年紀小這優點騙到不少牧草餵大隻的羊, 
呵呵~ 最後成功找到小羊後, 捲毛很認真的拿奶瓶餵小羊, 
大概羊咩咩太餓了, 沒兩下就餵完了, 餵完小羊又跑去玩水, 
園區裡有幫浦機, 捲毛光這個就玩了好久, 玩溼了一條褲子!!! 








後來又去看小白兔, 雞, 孔雀, 豬, 好多動物哩~~~ 
裡面還有電動車, 不過坐一次要20元, 太貴了, 不給坐!!! 
最後還是給捲毛玩了兩次投籃球, 沒辦法, 那是他的最愛, 
後來我拿門票去換了兩瓶吹泡泡(@10), 一瓶汽水(@20), 一個冰淇淋(@25), 
我覺得這裡的收費算很平價, 可以玩的東西很多, 很適合小朋友來玩, 
捲毛玩的很開心, 下回有機會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