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到婆家, 婆婆才很擔憂的說 : 你今天自己回來呀? 
我 : 沒呀~ xx在後面   (xx = 陳爸爸)
婆 : 啊~ 他沒回山下呀?! 阿公不是在山下等爸爸嗎? 
我 : 沒有呀, 怎麼會在山下呢? (天熱大多是在山上) 
婆 : DD發燒, 他帶他去看醫生, 結果鑰匙什麼的, 都放在家裡沒拿出來, 阿公說要在門口等爸爸回去呀~ 
我 : 怎麼會這樣咧, 我沒聽xx說呀~ 
等陳爸爸進來, 婆說 : DD發燒了, 阿公在山下等你, 他鑰匙放在屋子裡, 不能進去... 
陳爸爸聽到, 立刻又衝回山下去..... 
婆說 : 今天中午看他一直抸眼睛, 我就叫阿公一定要帶去看醫生 (週日不小心被小姐姐用手指有點碰到眼球) 
婆 : 結果, 才發現發燒了, 我這幾天去幼稚園, 看一堆人寄藥(請老師餵), 我就開始擔心了, 沒想到真的被傳染.... 
我比較擔心被傳染到H1N1哩.... 

結果陳爸爸去了1個小時, 婆一直唸 : 怎麼去那麼久... 
最後請婆打給公公, 怕陳爸爸開車中, 不好接手機, 
公公說, 在山下幫加菲洗澡, 怕他在車上睡著了..... 
回來後, 加菲精神倒很好, 繞著我要玩開餐廳, 不過爺爺希望他多休息, 所以想要他去睡覺,
加菲身上還很燙, 爺爺量了一下, 還有38.9, 有吃退燒藥了, 
隔了幾分鐘, 冒了些汗, 感覺有比較不燙了, 
爺爺說:等晚上他睡著再幫他塞塞劑, 他現在不給人塞~

我跟加菲說 : 明天下班, 媽媽讓你玩開餐廳, 讓你花錢買你喜歡的房子, 好不好? 
加菲 : 為什麼? (之前我都很生氣他亂買一堆有的沒有的, 例如:沒養牛給我買牛飼料) 
媽媽 : 因為加菲生病呀 (講的不好, 應該說他有乖乖吃藥才對) 
咪咪上個月才腸病毒, 加菲這週就感冒, 真是多災多難呀.... 
雖然加菲要上幼稚園時, 就有心裡準備會常生病, 但真的生病了, 還是措手不及呀~~~

加菲的病徵 : 發高燒, 喉嚨發炎, 流鼻水 (看來是一般感冒的症狀, 不過也是要小心就是了) 
怕咪咪又被傳染, 努力隔離2隻不要靠太近, 不過媽咪不能請假幫忙帶, 隔離效果有限吧~~~  
(這週是同事的職代, 不能隨便請假)

這週剩2天就週末了, 這2天加菲就請假在家休養, 也免得去傳染給其它人, 
如果大家都這麼有公德心, 幼稚園也不會被稱為大毒窟, 
不過現在都巿人, 都雙薪家庭, 很難做到父母請假在家顧小孩吧...
晚上12點多, 又燒到39度, 爺爺幫加菲塞了退燒藥(塞屁股), 
隔天最多38度, 沒有再燒到39度了, 活動力也正常, 慢慢復原中....

 
這是加菲上幼稚園的第8天, 爺爺要去醫院做檢查, 所以我請半天假去接他下課, 
從公司趕到學校已經遲了十分鐘, 奶奶已經在門口了, 加菲看到我很開心的跟我展示他今天做的項鍊, 
剛好帶了相機, 我就幫他把他的勞作拍了下來, 加菲是星星班七號, 所以上面標7號的那一串就是加菲做的哦~~~


這是9/19去參加學校親子坐談會時拍的, 問加菲畫了誰? 一會兒說是媽媽, 一會兒說是小寶寶....


好寶寶貼紙(加菲是7號)....有4個....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腳上的ok繃, 是加菲堅持要貼的, 印象中, 手心也貼了一個, 手肘也貼了1個, 
前一天爺爺要出門去桃園顧阿祖前, 特別叮嚀加菲, 要乖, 不然阿嬤一個人顧2個會很辛苦, 
結果, 阿嬤帶加菲跟小寶寶出門散步時, 加菲跌了一跤, 手心跟膝蓋都擦傷了, 加菲忍著痛沒哭, 阿嬤說加菲好勇敢!!!
當天洗完澡, 加菲還縐著眉頭, 看來是有些疼, 加菲要媽媽幫他貼上A繃(OK繃), 還問媽媽要幾天才會好?!
我說 : 2天就不痛了
加菲 : 是2個天亮嗎?
我說 : 是呀, 你再睡2個晚上, 再醒來就不痛了....
加菲是個很貼心的孩子, 雖然不會收玩具, 吃飯不專心.....不過...算了, 誰說小孩一定要規規距距, 十全十美呢?!



補記 : 
結果參加完坐談會, 我跟陳爸爸太白目, 想說, 加菲感冒關在家好多天, 要帶他去散心, 加菲很開心我們要帶他去玩水~
本來要去宜蘭, 結果塞車, 最後去中壢吃麵再去桃園的永安漁港玩水....結果....回來又發燒了.... 一直反反覆覆燒到9/22號....
9/21有再帶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二次感冒 --> 應該是去海邊玩水又吹了風, 著涼了...

咪咪也被哥哥傳染, 週六傍晚開始發燒, 最後拖到週日傍晚才在小叔的堅持下去看醫生,
急診的醫生太多實習醫生, 真的是當實驗品呀....
還好咪咪只有燒2天(9/12~13), 不過鼻涕還是共共流....每次幫她擦鼻涕她都會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