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還真愛貪小便宜, 自從發現 HSBC的各項活動後, 就非常積極的參與, 
今天是週五, 摩天輪買一送一, 莫凡彼冰淇淋也買一球送一球, 
當然要帶捲毛一起去吃冰淇淋坐摩天輪囉~~~



我們在家吃完晚飯才出門, 捲毛拖了一下, 快八點才出門, 
所以只好先衝去買冰淇淋, 摩天輪假日前一天營業到零晨一點, 不用急,
我買了三球, 又送了三球, 所以每個人兩球, 可以吃的很開心囉~~~
我點的草莓還不錯, 挺好吃, 蘭姆葡萄就普普, 
捲毛是一看到冰淇淋, 眼睛裡就只看得到冰淇淋, 愛吃冰到一個極點~~~

吃完冰淇淋, 再將捲毛洗乾淨...
基本上是洗不乾淨的, 不過很有經驗的媽咪, 早早就準備一套衣服給捲毛換, 
捲毛出門一天換好幾套是常有的事~~~ (現在出門除了會帶替換衣服, 還會替他準備餐具)
本以為坐摩天輪要等很久, 想說若超過半小時就不等了, 改日再來, 
不過似乎摩天輪的熱潮過了, 人潮還算ok(搞不好其中有一半都是衝著HSBC來的, 
我買了票(@150), 捲毛還太小不用錢, 一家子就用一張票就坐到摩天輪了, 真划算!!!
本來以為捲毛會怕高, 沒想到怕高的是媽咪, 
捲毛一開始只是好奇的坐在位子上, 到一半時就到處亂跑, 到處亂看了, 
不知他知不知道自己是坐在摩天輪裡....



自從坐過摩天輪後, 每回經過美麗華, 捲毛都會指著摩天輪叫"摩天輪", 
問他喜不喜歡摩天輪, 他回 : 喜歡
呵~ 有空下週再帶他去坐摩天輪囉~~~~ 
還有還有, 這是我第一次來美麗華, 
自從生了捲毛後, 真的很少很少逛百貨公司了!!!
而且新光三越取消vip卡可以停2小時後, 我就很少出門了~ 
這次去發現, 美麗華只要憑發票就可以免費停車三小時耶~ 真是帥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