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頭痛, 所以粉任性的請了半天假, 並且打電話叫老公來接我回家, 
順便把那包17.5磅的貓餅乾載回家~ 
老公早上剛好載婆婆去舅舅家, 順便進公司拿離職證明, 
等到了公司樓下, 捲毛己經睡著了... 
我們一路開回士林, 老公心情不甚好, 因為回公司又被罵了~ 
不鳥它, 那爛公司, 一不順心就亂發脾氣, 
我頭痛, 堅持要吃好料的, 所以我們就回士林吃知多家, 
呵~ 其實是因為今天週三啦~ 匯豐信用卡優惠, 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所以就硬拉老公一起去~~~ 
停好車, 把捲毛抱下車, 捲毛也醒了, 
一醒來看到媽咪, 似乎很驚訝, 不過還是吵著要媽咪抱, 
媽咪頭痛, 叫爸爸抱著捲毛, 出發去吃中餐了~ 
雖然是平日, 知多家也滿多人的, 幾乎有九成滿, 
服務人員帶了位, 我點了壽喜鍋, 老公點腰內肉套餐, 
捲毛一邊吃著白飯, 一邊喊著"我要麵麵" 
那來的麵麵呀~~~ 那個是配炸豬排的高麗菜絲啦~~~
捲毛聽不進去, 硬是要吃!!! 
爸比只好給他吃一口, 一吃入口, 感覺不對, 又全給吐了出來...昏倒~~~ 
隔了半個小時, 又喊著要吃麵麵, 手一直指著那一堆高麗菜絲... 
能說什麼呢??? 只能說那高麗菜絲長的太像麵條了~~~ 
後來冰淇淋跟可爾必斯一上桌, 捲毛就把麵麵忘的一乾二淨了, 
非常享受的吃起冰淇淋來了~~~ 
最後還故意逗爸比, 一會兒給喝一會兒不給喝, 自個兒笑的可開心了~~~ 
捲毛愛吃的習性大概遺傳到我, 呵~ 看他吃飯的表情, 也是件很快樂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