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咪咪最近的怪癖, 很愛抓著公車的手環, 像這樣...像不像在練單摃? (下面當然是踩著媽媽的肚子)
最近偶爾(其實是常常)跟阿公上山睡覺,  阿公說 : 妹妹很喜歡抓著公車環
阿嬤說 : 阿公實在太寵小寶寶, 小寶寶一哭就好像天塌下來一樣....(機伶的咪咪, 常常假哭的)
加菲說 : 小寶寶搶走了我最心愛的阿公.... 
還好加菲是個溫和的孩子, 雖然有時會抗議, 但對小寶寶還是很愛護, 
出門玩都會主動要幫小寶寶, 反而是小寶寶不肯讓哥哥幫(就是固執呀~~~)


懶媽媽隨便記 :
1. 開心時會手舞足蹈跳踼踏舞
2.愛吃 - 什麼都吃, 從早吃到晚(愈來愈像小新裡的肥嘟嘟左衛門...=.=)
3. 吃碗內看碗外 - 只要看到一樣新的東西, 一定放下手上拿著(吃著)的東西, 轉向新的東西(食物)
4. 每天便便  - 依舊維持每天便便的習慣, 而且會主動告知要"嗯嗯"
5.不給阿公洗頭, 遇到媽媽, 乖的跟小綿羊一樣
6.非常愛玩, 隨時處於備戰狀態, 媽媽嘴巴才講完, 咪咪已經拎著鞋子站在門口等出門了~
7.對於牛奶依賴度降低, 回台中阿嬤家時, 玩到忘我, 就會忘了要喝ㄋㄟㄋㄟ
8.開始喜歡玩扮家家酒
9.愛學哥哥, 哥哥走到那, 咪咪就跟到那, 還跟去看哥哥尿尿...@@ 真怕她要學哥哥站著尿
10.愛面子, 知道在外面尿褲子很丟臉, 會盡量忍住; 出門只要幫她"噓", 她會非常配合的把尿尿排光.
11.夜間尿布, 如果不是奶睡(睡前才喝奶), 一般天亮時, 尿布常常是乾的(節儉又環保的阿母會收起來, 隔天再用 XD)
12.靠勢, 雖然很小就會了, 現在超愛用假哭告狀的方式, 她娘我不知這套, 愈哭我揍愈用力~
13.這個禮拜, 不知是不是被哥哥傳染了...有點流鼻水, 體溫約37.3左右.
14.愛吃的食物 - 豆腐, 長豆的豆仁, 還有...零食(任何一種)
15.因為太愛吃了, 媽媽怕她的牙齒會蛀掉, 開始幫她刷牙了....
16.跟話, 雖然口齒不清, 連媽媽都聽不大懂她在講什麼, 但大人講了一句, 她就會跟一句....
17.會哼歌, 最近很愛哼小星星; 阿嬤問 : 是不是媽媽教的....我回: 我以為是你們教的....阿嬤跟媽媽 : 那到底是去那裡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