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員旅選在三峽皇后鎮舉辦烤肉大會, 
原本氣象報告是會下豪大雨的, 結果只是陰天+一咪咪小雨絲, 天氣還是挺悶熱, 不過沒什麼太陽就是了~
優點是不會太晒, 缺點是....不能玩水, 照片拍起來也不夠亮
所以, 當天我就沒有什麼拍, 完全處於閒聊八卦的狀態.....

原本有要帶加菲一起去, 但出門前幾天, 他吃飯開始耍性子, 
媽媽為了訓誡他, 就不讓他去參加烤肉, 他也賭氣的說, 他要留在台北騎腳踏車.....

離烤肉地點不遠處, 有飼養數隻羊咩咩, 
可惜咪咪膽子小的很, 連靠近都不敢, 圖中她正想落跑....


餵羊咩咩的飼料, 她用丟的....
也不丟準一點, 丟在羊咩咩吃不到的地方, 媽媽我只好幫忙餵....(真個是惡人無膽呀~~~)


2隻山羊在較勁(打架)


拿票根去換麵包時, 在游泳池畔坐了一會兒, 那個泳池挺不錯的, 可惜天氣有點陰, 我不敢讓咪咪下水....
是說, 天氣預報是要下雨的, 媽媽我也沒帶咪咪的比基尼泳裝就是了...(所以就算想下水也是沒裝備)
還好後來有發現往野溪的小徑就在不遠處, 咪咪開心的坐在水裡丟石頭~  順便用剛剛用票根換來的小餐包餵魚....


媽媽新買的髮夾, 效果不錯, 挺可愛的~ 
因為這裡離烤肉區有一點距離, 怕咪咪玩水把衣服弄溼會著涼, 所以把他的衣服下擺撩了起來, 露出了小內褲...


三峽皇后鎮比我想像中的小...不過人不要太多的話, 應該不錯玩... 
問題是....要人不要太多是件很難的事, 除非天氣不好...天氣不好那來三峽皇后鎮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