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青菜的問題, 雖然有比較認份, 但還是維持在一餐一匙左右的青菜量, 
10/3 又因為輕微發燒還有吐了3次, 掛了台安的門診(小兒腸胃專科)
開了一個禮拜的軟便劑, 看能不能改善便便不順的問題....
10/7 照了超音波, 腸子有些積水跟氣體

10/11 咳嗽流鼻水 , 應該是在學校被傳染了感冒
還好這次沒有禍及咪咪....

這個月還是很瘋wii的瑪莉歐跟媽媽的NDSL....

10/13 學校校外教學, 地點是美崙公園旁的科教館~ 
加菲玩瘋了, 回家一直講他玩了什麼, 又有多好玩...直喊腿好酸....
睡到半夜, 還坐起來, 半夢半醒的說...我腿好酸哦~
這天奶奶有事, 爺爺要回桃園陪阿祖看醫生, 媽媽我只好請假顧小孩, 
下午還得扛著一個睡著的小孩, 帶大的去上陶藝課 --> 帶小孩真的比上班累呀~~~~
等加菲下課的空檔, 就帶咪咪去公園玩耍...(累死媽媽我了@@)
這堂陶藝課是畫畫, 畫的是火山.....(請原諒沒有天份的媽媽看不出是火山)


10/14 加菲的下門牙在搖搖欲墜了2個禮拜之後, 掉了一顆~
現在笑起來, 下門牙一個洞, 還滿可愛的~

10/16媽媽趁空帶加菲去科教館玩一玩, 
時間有限, 這次只玩B1兒童探索館(3F就留著下回玩吧~)
門票 : 大人60, 小孩40, 2歲以下不收費
科教館明明離家裡很近, 卻一次也沒踏進過, 真是浪費
場地比我想像中的小一點, 不過東西也不少, 
今天大概天氣不好, 人還不算太多,
加菲只愛玩桌上足球跟桌上曲棍球, 其它的遊戲則興趣不大, 
有很多適合小小孩的大積木, 下回可以帶咪咪一起來~
桌上足球跟桌上曲棍球要憑證件去借球, 假日有時要等滿久的~
像曲棍球就要等近2小時, 我就帶加菲去2樓用了下午茶再下來繼續玩~ 
我一邊拍照, 一邊陪加菲玩, 這樣才能玩成平手  (我很難故意輸球給加菲耶... XD)

 科教館收費標準
不是我挑剔, 科教館的網頁真的做的很爛, 設計一點都不便民,
我光是要找各樓層介紹跟票價資訊就找了老半天...
最後還是用孤狗找各部落客的引用資訊 ...
這些公家機關能不能有點競爭力呀? 
誰會想知道館長是誰?(一整個就是拍馬屁...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