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只要能出門就很開心
根本不管出去幹麻
就算只是到巷口去倒個垃圾也爽
今天要跟小齡還有馨萱出門散步
本來沒要帶咪咪出門的
是被阿姨指名要看, 才帶出門的~
臨出門前, 婆婆還一臉憂慮的問 : 你確定要帶她去嗎? 她很難搞的耶~
我 : 我知道呀~ 還好啦~ 
我是她娘, 我搞不定誰搞得定? 
只不過...希望她不要把我這個半年一次的約會給搞砸了...

一大早咪咪就拿著鞋子等在門口
迫使我比原訂時間還早出門
所以...雖然是約早上10點鐘
雖然我故意慢慢晃
還是9:45就已經在餐廳門口坐著休息了

今天不是吃這間啦~
是對面的來我家
離開前, 看到這間的庭園
哇....3個女人齊聲驚呼"這就是我們的菜"
下回吧~ 
才剛吃飽飽, 是吞不下另一份午餐滴....


吃完來我家的brunch, 就坐292到敦化南路欒樹人行道散步....
這時節, 剛好是欒樹剛開花的時候, 也是我最喜歡的景色
很多人都愛欒樹轉紅, 我卻只喜歡欒樹開黃花或初轉淡褐的時候....
滿地的黃色小花, 隨風飄舞的花瓣.....


曾在這附近工作2年半, 每次都好愛這個風景


今天應該是咪咪最開心吧~


地上還有掉落早熟的欒樹果實....


真希望每天都可以看到的view (除非我中樂透 XD, 搞不好中樂透也買不起 )


隨意奔跑也很開心


最後, 我們到second floor用late lunch
咪咪大概餓了, 一個人喀掉半碗的湯
她從小就不給人家餵, 堅持要自己吃
second floor的服務人員都好貼心好有禮貌, 算我近幾年印象最佳的
是說自從有小孩,  我就盡量避免去這種有情調的餐廳 XD 怕去吵到別人了....
用餐價位算中等, 份量十足, 服務優質, 聽說brunch也很好吃, 改天有空再試試...(隔天聽同事說, 很難訂到位 XD 這似乎是台北名餐廳的宿命...)


這位小姐, 你有這麼餓嗎?


得寸進尺
坐在餐桌上餵媽媽吃義大利麵, 偶爾餵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