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排戶外活動的, 取消後, 我就按原訂計劃, 帶加菲去baby boss玩~
這孩子, 最近每天被媽媽逼著吃青菜, 總得放鬆一下....

今天算假日, 只有5個小時, 總共玩了6+1 項
便利商店  --> Pizza 屋 --> 消防局 --> 醫院急診室 --> 航空公司 --> 太空梭 --> 租車中心
下次目標
碼頭公司, 電力公司, 採礦場, 賽車遊戲, 冰淇淋, 甜甜圈....

原本第一發應該是pizza 屋的, 因為早上還沒吃早餐, 排個pizza屋, 可以順便吃早餐~
結果因為晚了2~3分鐘, 來不及, 只好去隔壁的便利商店先混一下時間....
今天便利商店只有一隻貓, 就是陳加菲, 獨享姐姐一個人的服務, 
今天的工作是, 先把商品依類別歸位(事先用的很凌亂)
再用收銀機結帳....
因為只有一個小朋友, 所以不到20分鐘就出來了....
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 又餓著肚子, 只好勉強花30分鐘排pizza 屋


陳加菲每次來幾乎都有做 pizza屋, 剛好當早餐~


做完pizza, 又花了20分鐘排消防局
因為是加菲點名必玩的項目, 所以也只好耐著性子等....  

消防局結束本來是要去開飛機的, 沒想到航空公司的機師客滿(每場6個名額), 只好先去玩個醫院急診室殺時間~ 
行前教育, 然後去救躺在路邊的王小明小朋友 (上面有牌子寫我叫什麼名字, 今年幾歲, 那裡受傷了...)
小朋友七手八腳的, 幫他包紮傷口, 然後搬上擔架, 上救護車, 
結果回程陳加菲上車時, 不小心還壓到病人王小明, 下車時, 負責抬擔架的小朋友又不小心把王小明給掉到地上...
真是有始以來最倒楣的病人呀....還好是玩偶假裝的....


開飛機(航空公司)也是陳少爺指名要玩的項目, 太熱門, 只好早早就來排隊~
大概排了二十幾分鐘, 假日人多, 相對的要花比較多時間在排隊...唉
這時, 媽媽我很賢慧的去買了肉醬義大利麵給陳少爺當午餐, 
因為每次去babyboss, 都因為趕時間所以殺計程車, 
所以這次跟陳加菲約定好, 如果早一點起床, 坐公車去, 那就可以在那邊用餐~
媽媽我就吃陳少爺剩下的....一整個覺得自己像少爺身邊的女婢
 

航空公師當機師(陳少爺就是右下角那個)


最後一項是媽媽我點名的, 
加菲原本很抗拒, 覺得裡面暗暗的好可怕,
還問我 : 會不會突然跑出一個外星人來?
敢情是卡通看太多了, 聯想力過剩....


最後, 離開前, 再花10塊錢讓陳少爺兜車把妹一下~
租車中心有兩項業務, 當乘客只要十塊錢, 
如果你有駕照(當然不是真的駕照, 是babyboss裡另一個職業體驗營), 可以選擇當司機,
當司機則要付50塊, 30塊是押金, 如果車子沒有去撞到護欄, 就可以拿回來~



題外話 : 
今天遇到了2個同事(現任&前任)
男同事帶著老婆來
女同事老公陪著來
問我怎麼來? 當然是自己來~
我當然不"奢望"陳老爺會陪來, 有些事只是奇檬子問題...有沒有心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媽媽寫 : 家有2個幼兒, 她最大的壓力來源不是小孩, 而是老公, 
因為小孩一不乖, 就要擔心會不會惹的老公生氣, 然後大吼大叫...
真的是說到我心坎裡了....
大人都不可能always 心平氣和了, 你怎能要求孩子要24小時都乖巧聽話?
偶爾鬧個脾氣, 就大吼大叫....
有時候我忍著不翻臉, 只是為了不想吵架
累積久了, 那天他又白目了, 我就會一次爆發!!! 

其實有2個健健康康的孩子, 雖然偶爾很皮, 但我已經很感謝了...
坐公車去京華城時, 跟加菲一邊聊天....
忽然加菲說 : 媽媽, 你一次顧2個是不是很累?
聽了好感動....
我回 : 是呀, 所以有時媽媽脾氣比較不好, 你一直講話, 妹妹又調皮, 媽媽就會叫你不要再吵.....
想想...他還不到六足歲呢~ 
當媽媽的做牛做馬, 聽到這種貼心的話, 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