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搭高鐵回台中, 車班轉接沒有很順利的情況下, 我也只能繞道彰化, 再走海線回大甲了...
到了彰化, 沒能馬上有車回大甲, 只能先在車站等候, 上廁所時, 看到路邊有一攤賣烤尤魚的攤子, 
一時好奇, 就跟老闆點了一隻, 回頭拿了錢跟相機, 就一邊等我的烤尤魚, 一邊跟老闆聊天, 一邊拍照囉~~~
結果...我技術真好, 拍了好幾張都模糊掉....


老闆問我要黑的還白的?
我那知咧...我問老闆 : 黑的跟白的有什麼不一樣呀?
老闆 : 白的比較軟一點, 黑的比較硬, 但比較香
黑的比較大隻, 原本依歐巴桑心態, 我應該是點黑尤魚才對, 不過我想了想還是點了白尤魚, 想說加菲若想吃, 可以吃幾口, 還是買軟一點的好了....
我點了一隻白的(白的比較小隻, 但比較貴咧, 要120, 黑的110)
老闆邊烤邊聊天, 說最近景氣差, 日子難過, 旁邊一堆計程車司機, 一天都只賺個3~5百, 現在油價又漲...巴拉巴拉的聊了一堆
老闆聊的興起, 就說 : 我跟你講真心話, 下次你如果要買呀, 要買白的, 白的本錢比黑的貴一倍不止 (偶熊熊還沒轉回來, 怎麼從景氣差又轉到尤魚身上了咧???)
我 : 是哦~ 差這麼多哦? (真敷衍的語氣)
老闆 : 對呀~ 白色的一斤要500塊耶~ 黑色的才200塊, 我每天呀, 都騎著摩托車去梧棲漁港買, 有時坐計程車去 (坐計程車? 那敢情老闆應該是加減做, 不以營利為目標就是了)

你別看這好大一片, 烤完裝回紙袋時, 變好小一隻哦~ 哈哈哈~
不過....真的好硬哦~ 咬的我牙齒快酸死了....厚厚厚....還好我點白的, 黑的我應該會啃到天黑吧...@@


我選的白尤魚

另一邊的黑尤魚(巿場上看到的好像都是這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