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行程講很久了, 但一直遲遲沒有成行, 
一是因為之前夏天天氣太熱, 實在懶得出門, 二是加菲通常一回到台中就玩很大, 週六會一直high到12點, 自然隔天也就爬不起來了....
今天天氣還是很熱, 不過跟夏天比起來算很ok了, 而且, 很意外的, 加菲竟然八點多就醒了~~~
所以包袱款一款, 先去大甲巿區吃早餐, 我們最後選了很久沒吃的巿場裡的小麵攤, 
加菲很愛這家的陽春麵, 一個人可以吃掉半碗 ~~~ 
我還在這裡巧遇了衍衍~~~ 小淵跟加菲一樣, 都瘦瘦不長肉, 唉....當媽的真辛苦...

吃完麵上路, 其實台中交通很方便啦, 大概花了半小時左右就到扇形車庫了, 
今天太陽很大, 照的我好悶, 我問老爺 : 為什麼不坐火車去彰化, 再去看車庫呢?
老爺 : 車庫不在車站旁邊耶~ 有人做過這種傻事, 走路走了二十幾分才到~
我 : 哦~~~ (帶著小孩, 頂著大太陽, 我一點都不想走二十幾分...
到達車庫, 我們換了參觀證, 門口負責換證的大哥哥好親切, 一路笑咪咪的, 讓我們一下子就有了出遊的好心情~
依著參觀路線行走, 加菲看到車庫裡的各式各樣火車, 立刻哇哇哇的大叫~ 連蒸汽小火車 CK124 都在這裡呢~~~


繞到車庫正面, 整個場景更壯觀, 爬上觀景台, 吹著涼涼的風, 真舒服~~~
旁邊的鐵路, 不時有火車經過, 有區間車, 自強號, 真是適合溜小孩的地方~
我把咪咪放在椅子上休息, 他把小手伸進木頭洞洞裡, 想把樹葉摳出來~
這時, 有一輛火車要轉向了, 我趕緊拿起相機想拍, 一手抱著小孩, 一手拿相機, 一時調不到viedo選項, 只拍了後半場~


結果一拍完, 卻看到咪咪拿著樹葉在啃....
在這裡停留了半個多小時, 加菲開心的說 : 媽媽, 加菲今天玩的很開心~
我 : 你要去跟爸爸講呀, 這樣爸爸才會帶你出去玩~
加菲很受教的立刻又飛奔去抱他老爸的大腿.... 

其它的照片,就隨便加減看吧~ 



相機等級不夠, 拍不到全景....


不耐煩的咪咪, 枕木髒, 我不讓他下去, 她一整個悶~~~
(題外話, 咪咪長的愈來愈像爸爸了~~~ 陳爸爸嘆口氣說 : 我知道了...我會努力賺錢給她當嫁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