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因為要去拿團購的PAUL 麵包, 
題外話 : 吃了paul的麵包後, 一整個好後悔, 名氣這麼大, 標榜純法式麵包, 結果吃起來一點香氣都沒有, 只有甜味, 沒有麥香...也沒有嚼勁, 感覺比較像日式的
繼然到了附近, 就順便去附近的蘇阿姨pizza店用餐,
連下了2個禮拜的雨, 今天太陽公公總算露臉~
替加菲點了他最愛的肉醬義大利麵, 
本來還滿擔心不合他的口味, 會剩一堆,
結果2個小的喀完一整盤, 還想點第二盤...
媽媽我當然不准, 第二盤準是吃不完的!!!
替自己跟老爺點了夏威夷pizza跟5塊雞+暑片
pizza跟炸雞都一如當年的好吃~ 讚!!!
尤其這回帶了2個小孩, 蘇阿姨跟服務生都很貼心,
讓我們能夠愉快的用餐~~~
可惜時間不夠--> 下午還要約蓓芬一家去科教館
咪咪一直想衝進國父紀念館玩~
改天再來吃蘇阿姨時, 再順遊國父紀念館....

吃的滿嘴油膩膩的咪咪


噘嘴


蘇阿姨的炸雞, 外蘇內嫩, 而且沒有一般炸雞有的腥味, 讚!!!


pizza也很棒, 我點厚皮的, 好吃~ 連加菲跟咪咪都吃了幾口~


肉醬義大利麵列為本日加菲的最愛~


餐後就直奔科教館跟恐龍一家會合
加菲說"我今天跟恐龍阿姨玩的好開心哦~~~"
小孩, 有伴就開心~



今天的小插曲 : 
今天去蘇阿姨用餐前, 先去三重替公公拿藥, 
藥局的小姐送了2個小朋友卡洛塔尼羊乳片的試吃包~
貪吃的咪咪, 一下子就喀掉自己的那一包, 
加菲則很珍惜的說要等到吃完午餐, 再當點心吃~
結果, 因為用餐的太愉快了, 走的時候忘了拿...
加菲一整個好懊惱.....
碎碎念的說 : 下次不要吃這家了, 吃隔壁的麥當當就好....
我問 : 為什麼?
加菲 : 這樣我就不會忘了拿羊乳片了呀~~~
這...這是什麼理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