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一大早忽然是個好天氣
最近都沒出門, 一看到好天氣就忍不住想出門
東摸摸西摸摸...出門都中午了
去內湖吃完午餐, 就往木柵出發 
出了門才發現忘了帶錢包, 還好陳老爺的皮夾裡還有1千塊 
所以在巿場看到任何喜歡的東西....都不能買

本以為大家都去逛花博了, 動物園應該很冷清
我錯了....人多到爆
光等個停車位, 就等了快1小時
為了等陳爸爸, 我貓攬的入場券抽了3次
結論是, 停車位等貓攬還難等

媽媽跟加菲說要去搭貓攬
加菲 : 我不想去搭貓攬
媽媽 : 為什麼?
加菲 : 我想要待在家裡 (這孩子最近太迷Game了, 要稍微調整一下)
媽媽 : 可是媽媽不想你待在家裡玩wii呀
加菲 : 那我玩樂高好了
媽媽 : 可是媽媽想出去呀~
不管三七二十一, 還是把加菲拎了出門...
快到動物園時....
加菲 : 貓攬會不會掉下來?
媽媽 : 不會呀~ 
媽媽心裡想, 怎麼跟他阿公一樣膽小-->阿公死都不搭飛機
是說陳爸爸也膽小, 當年去柬埔寨搭遠航, 回來只是抖幾下, 嚇的手汗冒直握著我的手....
加菲 : 那萬一掉下來怎麼辦?
媽媽 : 等掉下來再說!!! (好敷衍的回答)

搭上攬車, 咪咪跟加菲都好開心
到了貓空, 吃了碗挫冰跟烤香腸後, 就打道回府了~
去程同車廂的媽媽一看到咪咪直呼好可愛
回程同車廂的另一對母女, 看到咪咪也是直呼好可愛
一整路不斷有人誇她可愛, 讓咪咪的尾稚又更翹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