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今天運動會, 前一天為娘的我還臨危授命, 飛奔去幫他找白色半統襪, 
還好我上班的地方很熱鬧, 不然臨下班之際, 上那裡去找白色半統襪呀~~~
帶著加菲準八點出現在教室門口, 教室內已經亂糟糟一團, 
我還在外面幫加菲拍作品, 老師就在喊"加菲的媽媽"
原來是加菲沒穿內褲, 老師怕戲服會刺刺的不舒服, 我只好call回去請老爺緊急帶內褲跟短褲來支援(因為天氣有點冷, 裡頭套件短褲加減保暖一下).
基本上, 幼稚園的學生只有跳大會舞, 之後就可以自由選擇, 看要留下來或回家~ (我們當然嘛回家囉~)

大家排隊等著進場

加菲班上的外籍生, 叫"加法"(我不知正確寫法啦~), 他老爸是外交官, 我也忘了是那個國家的, 
當天"加法"的大媽二媽都有去(哦~ 他們國家允許娶好幾個, 我本來以為另一個是佣人, 是婆婆跟我講那是大媽二媽...),
"加法"的哥哥也是讀公幼, 不過語言不是很通, "加法"只會講他們國家的話, 英文也不是很懂, 老師也只能跟他比手劃腳...
現在當幼稚園老師真的辛苦, 現在的小孩自理能力都很差, 真的是把屎把尿咧....(好多小朋友都還在尿褲子咧~)
 

加菲這2天有點流鼻水, 真擔心他穿這樣又感冒了.... >__<
 

準備進場囉~~~
 

休息區
 

準備表演囉~~~
自從大會舞, 加菲忽然愛上跳舞這件事, 
一開心就會說"我想跳舞", 偶爾害羞還會說要躲起來跳~
奶奶問他要不要去學跳舞, 他也說好~ (律動啦)
 

咪咪當然也來插一腳囉~ 
人這麼多, 她超開心的.
 

雖然只有4顆牙齒, 但超愛吃的
 

看他一臉滿足的樣子
 

表演開始 - 入場
 

表演開始 - 唱唱跳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