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豬鼻子 (沒有很縐啦, 有時縐到眼睛都瞇起來了~)
阿公超愛咪咪這個表情的, 每次都被逗的哈哈大笑~~~

1. 口水流不停, 常常整個領口脖子都溼答答!!! 天氣漸涼, 幫她繫上圍兜兜, 不然整個領口都溼答答, 容易著涼....
2. 會用手指指東指西, 有一天, 媽媽指著故事書說 : 這是貓, 喵~~~ 她很認真的看了看, 再指了指故事書上面的貓, 發出ㄛㄛ的音~ 我再把書翻回正面, 指著小波說, 這是老鼠, 指著雞(忘了小波故事裡的雞叫什麼名字了)說, 這是咕咕~ 她也指著小波跟雞, 若有所思~ 還很會用手, 指揮大人, 要去那, 要什麼...
3. 會自己爬進球屋裡玩, 自從她會爬, 爸爸媽媽找了好久, 終於把球屋給找了出來, 一開始, 把他放到球屋還會怕的哭出來, 到現在, 每天都會自己爬進去玩好幾回~~~ 有時媽媽從球屋上方的洞丟球進去, 她還會咯咯大笑~
4. 第一次溜滑梯就上癮, 某日帶她跟哥哥去公園溜滑梯, 我抱著咪咪一起溜, 這小妮子膽子大的很, 一享受到溜滑梯的快感, 之後溜, 都一定要屁股貼著溜滑梯, 不肯坐在大人的大腿上~ 第三次帶她去溜, 因為沒其它的小朋友, 我就把咪咪放在溜滑梯的下方休息, 她反身就想要爬上去, 我托著她的屁股, 讓她往上爬, 她大概1分鐘左右就抓到訣竅了, 知道不能用膝蓋, 要用手掌腳掌往上爬, 爬上去後, 我再讓她用肚子著地的方式溜下去, 超刺激的, 咪咪開心的尖叫!!!
5. 非常皮, 每天都被媽媽扁, 但都打不怕, 常常把媽媽舉高高的手壓下來後, 繼續使壞....
6. 看到貓咪就會很興奮, 拿把臉埋在貓毛裡, 不過也會用魔爪抓捏貓咪, 所以加菲看到她, 能閃就閃~
7. 大聲公, 脾氣很大, 半夜肚子餓一定要"ㄚ~ㄚ~ㄚ~"狂叫到喝到ㄋㄟㄋㄟ為止. 興奮的時候也會大叫, 阿公說 : 我們是小姐呀~ 不能那麼粗魯....  那位小姐那管自己是女生還男生呀, 超皮超不認份的.
8. 模仿力很強, 拿到電話會放到耳朵裡"喂~喂~喂~" , 芭樂吃到一半, 也是放到耳朵旁"喂~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