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離士林官邸不近也不遠, 走路大概20分鐘的距離(帶小孩再多20分鐘)~
想說老媽每天都要帶愛出門的咪咪出門溜達, 11月底剛好是一年一度的菊展, 
趁著週六天氣還ok, 請爸爸帶加菲去上音樂課, 我則帶老媽跟咪咪到士林官邸走一走~
其實我挺喜歡士林官邸的, 可惜加菲不愛 --> 因為沒有溜滑梯嗎? ^^
總之, 住士林4年多, 拜訪士林官邸的次數, 十隻手指都用不完...
就像當年住象山腳下5年, 爬象山的次數不到10次...
像住行天宮附近2年, 去行天宮的次數不到5次(還都是陪別人去的@@)

這天, 人好多....士林官邸的菊展很有名, 每年都吸引不少的遊客來訪~
我只有帶老媽跟咪咪繞一圈, 主要是提供老媽一個可以溜小孩的地方, 
所以就找個地方讓咪咪拍個到此一遊的照片, 就閃人了...哈哈...好敷衍
沒辦法, 人多我就沒心情慢慢逛, 這樣逛下來也花了2~30分鐘溜~~~
還走錯路, 從小北街那邊繞出來....@@



露出2顆招牌門牙(現在已經有5顆牙了, 上面3顆, 下面2顆, 超愛吃白飯的)


採花賊? 我是叫你跟漂漂的波斯菊合照, 不是叫你去採花啦!!!


美麗的大理菊(我應該沒認錯吧? )


老媽逛完, 直說好大好漂亮(明明不是第一次來)
大概是跟心愛的咪咪一起逛, 特別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