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 去年12月出差時有來吃過, 不過當時只有我跟beny兩個人, 
只點了2個麵類, 一份青菜, 所以感覺就沒有很深刻 ~
這回, 連同香港總務跟研究部的佩珺, 一共九個人, 所以點的菜色就很豊富了~ 
上圖就是翡翠拉麵小籠包的招牌菜之一....小籠包
皮薄餡多, 下面鋪了白菜葉, 免得過於薄的皮會不小心在夾取過程中破掉, 大大浪費了小籠包裡的美味湯汁!!!


這道則是生煎包, 包子下方煎的酥酥脆脆的, 淡淡的麵粉香味, 好好吃哦~~~ 比小籠包還要好吃哩~~~

  
這道是我發揮無敵賴皮的個性才爭取到的....水煮牛肉拉麵
(因為明其吃素, neo感冒不吃辣, 硬是不肯給我點, 我不管~ 那麼多人, 就點一道辣的會怎樣呢!!! )
水煮牛肉拉麵挺好吃, 可是挺大一碗, 因為又叫了其它小菜, 所以我跟孝文粉認真的才把這碗喀掉!!!


這是jason兄點的, 他不吃辣, 所以點雞湯拉麵, 
我試了一口....雞湯有點過鹹, 不合我口味~~~


這是吃素的明其點的油豆腐粉絲~
我沒試, 所以味道如何就不清楚囉~

 
這是炒豆麩, 素菜, 口味尚可, 沒有太特別的地方~

 
素菜包, 我也沒試, 所以不知道味道囉~~~  
(Neo 無聊, 點了一堆素菜, 雖然明其吃素, 但也只有一個人, 最後還要被迫吃掉這一籠的素包...真是....無言...)

 
好像叫腐皮春捲, 素菜, 這一道就挺好吃的, 腐皮很酥脆, 不會太油膩, 
包在腐皮裡頭的素菜也很清爽, 有種說不出的好滋味!!!
可惜上回老公爺爺來時, 不知有這麼一家好吃的素菜, 不然就可以帶他來囉~~~
 
 
這道忘了...好像是油雞之類的, 因為我不愛吃肉, 這一道我沒動~ 完全由肥仔喀掉~

 
四川擔仔麵, 挺不錯吃的, 不過沒有水煮牛肉拉麵那麼合我口味~  (沒水煮牛肉拉麵辣~)

 
涼拌秀珍菇, 還算爽口, 不錯吃~ 不過有點滯銷, 不知是啥原因~ 
最後是我發揮歐巴桑本色, 開始清盤, 才努力把這盤吃掉....

 
這道是素雞(還是素鵝? )
這道素雞真的超好吃的, 我沒吃過素雞可以做的這麼好吃的~ 
外皮處裡的很酥脆, 但沒有油膩感, 裡面包香菇之類的素菜, 非常好吃~

 
炒白菜, 普普囉~ 沒有太特別的表現~

 
這鍋是壓軸的雞湯, 味道不錯, 跟雞湯拉麵的雞湯比起來差很多~
不過...吃到最後實在太飽了...有點吃不消....最後我只有喝湯, 把餛飩給了肥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