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是最讓人感到開心的一個夜晚...終於可以放鬆了....
尤其在香港, 通常沒法準時下班, 工作場合又隨時有大頭進進出出, 一點都不輕鬆...
這天, 想不出吃那裡...最後就來這間香河囉~ 反正我沒吃過, 試試也無妨~
我們先點了盤青菜, 原本想叫我最愛的蝦醬空心菜, 不過beny吃膩了空心菜, 只好換成清炒花揶菜...


這盤是必點的招牌菜 - 雞肉沙拉, 挺好吃的, 粉爽口....


甘蔗蝦, 蝦肉新鮮彈牙, 完全沒有海鮮的腥味, 隱隱可聞到甘蔗的清香....好吃!!!


這道也是必點的現炸春捲, 包著生菜一起吃, 真的是人間美味呀~ 
我好像是到了香港才知道春捲是這樣吃的~
同事說, 清亭的現炸春捲更好吃, 不過我覺得香河的比較好吃哩~ 哈哈~ 各有所好囉~
附帶一題, 清亭在用餐時刻只能用門庭若市來形容, 
一到樓上, 就圍著好幾堵人牆, 有時懶得等, 只好放棄....
那為啥沒在網誌裡看到關於清亭的介紹呢??? 剛好都沒帶相機咩~~~


現炸春捲近照來一張~~~


米粉吧~ 是跟著下面的豬頸肉一起上的一道料理, 米好像叫豬頸肉米粉吧~ 
豬頸肉在香港有點類似松板豬的等級, 不過我沒很愛吃, 只吃一兩口米粉~  
 



這道最乏人問津, 不知是大家都吃飽了, 還是真的不好吃, 臨走前還留了半盤....
偶有努力把上面的青椒, 洋蔥等嗑掉了~ 肉肉的真的沒辦法~


酸辣海鮮湯, 我的最愛~  一定要點的咩~


椒塩炸雞翼, 挺好吃的, 炸的酥酥乾乾的, 再辣一點就更完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