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必點奶皇包, 就算它會佔我胃口, 也要吃上一吃~ 

 
歹勢...這張照模糊了...不過還是要告訴大家...奶皇包有多好吃...

 
吃累了....望望窗外的風景......好~爽~ㄛ~
(在寫這一篇時, 被狼先生看到了, 他又在那裡吵著要吃大會堂....真是任性, 絶品美食就是因為難以取得才叫絶品美食咩~)

 
今天來的人很多, 所以可以點的東西也很多~
雖然我未必每樣都嚐到, 但務必每樣都拍到~
雖然一直被笑...這有什麼好拍的呀~ 我還是秉持著敬業的精神為各位做第一手報導~~~

 
叉燒包 (有菠蘿叉燒包也有正統叉燒包哦~ )


來看看叉燒包長啥麼樣?

 
堆的高高的點心枱~ 

 
粉蒸排骨

 
粉幸運還看到一天只有一班的觀光船呢~~~
美美美~ 我最愛到大會堂吃港式飲茶了~ 風景美的不得了呢~


煎蘿蔔糕
 
 
甜點時間到囉....( 大家都飽到個不行了~)

 
冷的, 熱的, 甜的, 鹹的, 任君選擇....

 
芝麻糊...美味程度僅次我最愛的杏仁茶哦~

 
馬來糕...不會很甜, 不錯吃!!!

 
薑汁豆腐花....雖然剛剛已經喝了一碗杏仁茶...可...可我就想再嗑一碗豆腐花....
顧不得飽飽的腸胃的抗議, 硬是又點了一碗豆腐花~ 
肥仔看我點, 馬上跟進...哈哈~ 對~ 他們要結束派駐了, 要趁機多吃一點~ 以後可沒機會了~


裝著豆腐花的木桶跟服務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