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另一個我喜歡到大會堂吃港飲的原因....大片落地窗望出去, 正是香港最引人入勝的維多利亞港....
週末的早晨, 來這裡吃個早茶, 看個報紙, 跟朋友聊個天...偶爾望望窗外繁忙的船隻....就這樣度過一個悠閒的午別....


能夠吃上這一頓, 要大大感謝前去排隊的肥仔二人組 ~
準十點出門, 十點十五分已經出現在大會堂門口, 還是排第三位呢~~~
一進門, 不管三七二十一, 替我們佔了個好位置, 讓我們可以邊喝茶邊賞風景~


先來個著名的煎堆好了~ 有點類似台灣的芝麻球~ 
上桌之前, 可以要求服務人員用剪刀幫忙剪開....
裡頭嫩黃的餡料讓人涶涏欲滴....
咬上一口....你會發現, 這將會是你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煎堆了....


鮮蝦魚翅餃....好吃!!!
但在香港吃太多好吃的蝦餃跟魚翅餃, 有點水準的餐廳做出來的蝦餃跟魚翅餃都不難吃~


腐皮xx捲, 時隔多日...真的忘了....


酥炸尤魚腳~ 很適合拿來度時間~ 我還是比較愛台灣的塩酥尤魚....


大會堂的另一個特色....服務人員會推著推車, 上面放著各式點心, 供你點取....


這就是肥仔痴痴望著的.....鮮蝦腸粉
香港的鮮蝦腸粉, 蝦子大隻又新鮮, 不像台灣的鮮蝦腸粉, 都沒有香港的正統!!!

 
荷葉珍珠雞, beny 的最愛, 通常在這種場合我是不吃這種佔空間的食物, 
吃一個下去, 我大概就1/3飽了....啥麼都不用再點了....
雖然不吃, 不過還是可以替各位介紹一下~
小巧可愛的珍珠雞, 一打開來....有股荷葉的清香, 糯米的香味也隨之而來...喜歡吃珍珠雞的人一定要試試~
(大會堂的珍珠雞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雖然這回沒吃, 不過之前有試吃過...)

 

 
鳯瓜, 肥仔的最愛囉~ 
我也有吃一點, 挺不錯, 鳯瓜蒸的很軟, 食來全不費功夫...

 
菠蘿叉燒包....結合菠蘿跟叉燒包的美味, 好像只有在香港才有看過....

 
我不愛吃肉, 這道由肥仔為我們品嚐.....
結論....2 口就吞下肚, 好吃~ 
唉~ 想也知, 肥仔品嚐美食的程度, 應該跟我一般一般, 只能區分好吃不好吃....
 
一定要點的蝦餃....


超極推薦的杏仁茶, 來香港以前我不喝杏仁茶的, 
就算在超巿聞到杏仁粉的味道也要退避三舍~
沒想到在香港就愛上了這一味~ 尤其是大會堂的杏仁茶, 更是當中極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