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在台北迅速流行起來的一家冰店, 以仙草為主軸, 跟台中的瑪露蓮有點神似~
最近為了運動, 都會跟老公用散步方式跑去離家裡最近的一間鮮芋仙吃碗冰...(ㄜ~運動沒減到體重, 反而迅速增肥~)
我幾乎都點他們的招牌冰, 底部用仙草冰沙鋪陳, 上面再鋪上密實的仙草, 再加上芋圓跟地瓜圓, 隨冰會附上一顆鮮奶油~
整個組合都很合我口味, 沒有太甜的豆類妨礙我的胃口, 也就是因為這樣, 我跟老公幾乎每天光顧...
不過他的芋圓跟地瓜圓沒瑪露蓮好吃, 不過...瑪露蓮離我太遙遠, 台北有鮮芋仙出現, 我己經很滿足了!!!



話說, 吃過三角埔跟瑪露蓮, 再吃過鮮芋仙, 某日公司上課, 招待大家喝飲料, 
我一向愛吃仙草, 很自然的點了仙草奶凍, 還是挺有名的青心........
結果, 一入口........嗚..........好想哭, 爆難喝的~ 果然, 青心還是只有青茶可以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