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武暖小吃店這個地方, 是某天無聊時逛別人網誌, 不小心看到回應處有超過2人推薦這家店, 
抱著好奇的心, 在孤狗用"武暖"這兩個字來查詢, 結果查到幾個介紹武暖小吃店的網誌, 
大概是圖片拍的太美, 讓我口水直流, 暗暗下定決心, 一定要找機會號召一批人去試試~
好巧不巧, 肥仔結束派駐, 大伙喊著要吃飯, 有了肥仔這麼優的飯友, 怎能隨便放過呢~ 
於是探問大家的想法, 都覺得去宜蘭吃一頓是可以接受的距離....
於是乎....在11/10這一天, 就這麼成行了...
總共八個人, 訂了NTD$4,000一桌.....

好險有聽網友的忠告, 事先訂了位, 一到武暖小吃店, 店家表示已經客滿, 還好有訂位, 不然還真的有錢沒得吃哩~
帶著興奮的心情, 耐心的等待菜上來.....
來了來了~ 著名的前菜來了...有生魚片(量不多), 蟹腳, 有點辣的螺肉(好吃~ ), 再配上旁邊的X肝(沒吃, 不知是什麼動物的肝...)
整體而言, 這道菜還算不錯囉~~~
 

這就是不知名的肝...我猜是鵝肝啦~ 因為同事的女友說有點鹹, 讓我完全不想去試....
 

生魚片....店家只把一條魚的一半拿來做生魚片, 另一半是待會兒的另一道菜, 
(大夥兒都猜是味增魚湯....)
 

第二道是奇異果配九孔.....
九孔沒什麼腥味, 不過我也吃不出奇異果配九孔是不是味道特別合~ 
因為用筷子夾奇異果實在是件太高難度的動作, 所以我直接用手抓, 用吃水果的心情把奇異果給吃了~ 
至於九孔, 倒是沒我討厭的怪味, 還ok囉~

 

第三道, 也是幾乎都會出現的胡椒蝦~
蝦子很大很新鮮, 一人一隻, 不過beny不吃帶殼類(會過敏), 所以就讓阿伯多吃一隻囉~
 

把蝦挖出來, 再照一張....
 

來個比例尺, 讓大家想像一下蝦子有多大.....背景為兔子的玉手...
 

第四道....上頭是魚卵, 中間是店家自製的芋頭豆腐, 下面是店家自釀的柴魚醋....
服務人員說, 可以分二階段吃, 上層配著魚卵吃, 下層配著柴魚醋吃....
這道我不喜歡, 芋頭豆腐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感覺有點像過硬的乳酪蛋糕....
魚卵感覺不新鮮, 目視下...有點凹陷, 不夠飽滿....柴魚醋沒有醋味, 倒有點像有柴魚味的淡醬油...
 

第五道焗龍蝦....
這道我沒吃, 這盤裝盤很漂亮, 是裝在石頭上面端出來的,
不過底下的大蒜麵包冷冰冰的....完全引不起我的食欲, 
龍蝦本身個頭不大, 算小龍蝦, 焗龍蝦本身只有溫溫的, 完全不熱, 不知是否客人太多, 失了水準, 
本來想讓給愛吃龍蝦的老公, 不過他似乎不想吃兩份, 所以就給孝文女友吃囉~ 
失望~ 失望~ 好失望~ 我的螃蟹咧??? 4000塊的桌菜沒有螃蟹哦?!
 

第六道烤肋排....
中規中距, 不過缺點是....不夠熱....怎麼好像都先做好一段時間了....
 

第七道羊肋排火鍋, 
用羊肋排來煮火鍋似乎有點浪費, 而且也吃不吃羊排的美味...
湯倒是很清甜, 加了人參, 似乎是要壓下羊腥味.... 
湯不錯, 羊肋排普普, 挺失望的....
 

 

第八道, 第一道的前菜剩餘的半邊魚肉, 原來是拿來做清蒸魚了....
講不出的感覺....不過水準比度小月甚至吃粗飽的富美都差...
 

還在期待下一道菜是什麼時...竟然上甜點了....
我...我才剛吃飽....我耶? 那....那幾個肥仔不就完了.....
還好肥仔說, 有飽...呼~ 我怎麼覺得有股悔不當初的感覺....
甜點是芝麻奶酪, 滿大一盤, 裝盤很美, 也挺好吃, 芝麻沒磨很碎, 保有一點口感...奶酪也不錯吃~
 

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