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擺在第一張當標題, 都是我覺得拍的比較好看的~
因為我手拙...常常拍不到捲毛開心的模樣, 讓大家以為他是個很嚴肅的小孩, 
其實不素ㄋㄟ~ 捲毛還挺愛笑的, 只是看到陌生人會裝自閉而己...
早上陪爸比去基隆海大借書, 回程就到龍潭老爸的後花園吃午餐~
這家之前就聽過, 上回小齡又提起, 就來試一試囉~~~

室內用餐環境挺不錯, 屋內還有幾棵樹, 看來是老闆愛樹, 沒把原來的樹給砍了, 
屋頂是採光罩, 所以有接受陽光潤澤的樹長的還挺不錯的, 一邊吃飯, 有時還會掉下樹葉來, 挺有趣的, 
萬一葉子掉到湯怎麼辦? 把葉子拿起來繼續喝呀~~~ 我挺愛大自然的~~~


我點私房牛肉敦飯, 老公點義大利麵, 點麵當然是因為捲毛愛吃麵囉~~~ 
麵有點鹹, 捲毛一邊吃一邊喝白開水~~~
我的牛肉敦飯還不錯, 挺好吃~~~ 飯旁邊的地瓜很甜很好吃哩~


吃飽飯, 就讓捲毛去玩玩~ 發現抽水機的他, 開心的不得了, 一玩再玩~ 還拖爸比一起玩~








捲毛長大了, 不會像以前賴著不肯走, 跟他說要回家囉~~~ 
他雖然依依不捨....不過還是乖乖的說 : 抽水機bye~ bye~  我要回家了~
今天沒有停留很久, 下回再讓捲毛好好玩一玩~~~


臨走前, 又發現有沙坑, 還有盪鞦韆, 沒帶玩沙組, 捲毛還太小, 盪鞦韆對他來說, 難度太高~




這裡的樹林雖然沒很大, 也夠小孩子跑的了~
不過看得出來, 樹是事後種的....很整齊, 一排一排的...
跟通宵上田的樟樹林比起來, 這裡小的多, 也比較人工...
不過...上田沒有冷氣咧~~~ 酷暑去, 可能不大適合~
上田也沒有大片草皮, 所以...各有優缺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