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神奇, 路痴的我, 竟然能自己走到鵝頸街巿咧~~~ 
週末的時候, 為了帶第一次到香港的牛爸出去走走, 我就提議到銅鑼灣吃飯~
本來想去吃阿拉麵館的, 結果....銅鑼灣好多大樓在整建, 阿拉麵館所在的世貿大樓也是其中之一, 
在搞不清楚怎麼往上的情況下, 我決定放棄, 去吃時代廣場附近的泰國料理...
結果好死不死, 我想去的那家竟然沒開...
想了想...看到了時代廣場跟鵝頸街巿中間的高架橋, 決定帶牛爸去吃清真惠記~

這是清真惠記的menu, 這裡是當地人愛來的店, 旅遊冊子上應該不會寫...
不過真正便宜又好吃的東東, 通常都出現在這種地方~ 
以前來的人比較多(5~6人), 會點半隻鴨半隻雞外加一份咖哩羊腩還有一份青菜, 
這裡的燒鴨, 太爺雞, 咖哩羊腩都很正點, 好吃到一個不行, 是肥仔心目中的第一名, 比鏞記還要讚!!! 
若只有2個人, 通常就點個人餐 -- 燒鴨飯, 太爺雞飯, 咖哩羊腩飯....


這是我這次點的燒鴨飯...吃了2口才想起要拍照~ 呵~
滿大碗的, 以我的食量大概只能吃一半左右...
早知道就不要點一碟, 應該點一碗才對~ 不過也只差2塊港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