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某一天的晚餐, 一套28塊港幣, 有榨菜肉絲米線, 烤奶油吐司, 火腿煎蛋, 但一杯香港道地的熱奶茶~
有點忘了這家餐廳的名字, 好像叫新振發???
因為這回大多在彎仔附近用餐, 彎仔最多的就是茶餐廳了...
所以我大概試了4~5家吧...只有這家比較合我口味....

這是主菜 -- 榨菜肉絲米線
其實他們的菜單通常有很多種類的配料(我通常只會選榨菜肉絲or雪菜肉絲, 其它都不是我的菜), 再搭配你喜歡的麵類(可以是米線, 公仔麵, 丁丁, 意粉...)


副餐類的吐司, 好像可以換...不過我老是分不清楚多士, 方飽有什麼不同....@@ (一個是厚片, 一個是一般薄片吐司)


香港的奶茶也挺有名的, 剛喝時很不習慣, 喝久了到是挺順口的~
不過我沒辦法像小甜心都不加糖啦~ 我習慣加一包糖~
這回喝一喝, 突然覺得, 其實香港的奶茶也是有點印度奶茶的味道, 只是印度奶茶又多了masala提味~~~
到香港, 到茶餐廳用餐, 是體會香港人的日常生活的一種很好的方式, 裡頭的餐百百種, 呵呵~ 剛去的人可能會不知如何點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