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本次出差, 吃的比較好的一次吧~
之前就來過糖朝, 雖然他們一開始是以甜點聞名, 不過品質每況愈下, 價格與品質不成正品~
這篇其實沒什麼好講的, 就純粹show show菜色囉~~~

糖朝小炒 - 
我還是比較懷念跑馬地的銖記~ 銖記也有這麼一道菜, 正到一個極點, 好吃極了~
嗚....一想到銖記就想到阿伯...都是因為他, 我才有機會吃到銖記的名菜 - 雞窩翅跟風沙雞咧~


炸雲吞 - 一看就知不是我的菜, 是neo點的~ 我還幫忙消化了2塊...


包著油條的腸粉, 在台灣很少見, 除了蝦仁腸粉, 這是我第二喜歡的....


忘了是福建炒飯還是揚州炒飯, 反正, 大部份港式飲茶裡的炒飯都挺好吃的, 至少我吃過的那幾家都不錯啦~


煎蘿蔔糕....挺好吃, 裡面料好實在, 我只記得這道菜的價格(HKD$15) , 因為Neo一直直呼便宜ㄚ~~~


腐乳雞翅, 還不錯吃,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橋底辣蟹的腐乳雞翅...


甜點, 牛爸點的鮮果山水豆腐花~ 就豆花上面撲上一層水果囉~  
賣點就是碗底下會鋪一層乾冰, 其實會來這裡用餐的, 大多是觀光客, 
所以...呵呵~ 也是一家名過其實的店囉~


Neo點的...芒果豆腐花吧~ 跟牛爸的很類似 ~


我點的山水豆腐花~
為啥今天大家都點豆腐花??? 因為上回點的杏仁靈, 芝麻糊, 被ㄍㄧㄠˇ 到爆, 所以這次避開地雷區, 乖乖點豆腐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