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差, 幾乎都當宅女, 懶得出去的結果, 就是要備一點糧食, 以免陳小妹妹餓了, 我還得出外覓食~
香港的菠蘿油包跟鴛鴦奶茶幾乎跟台灣的臭豆腐跟珍珠奶茶一樣有名, 也是去香港必嚐小點之一, 
可是...我竟然是這回出差才吃到???  為什麼呢??? 不知道咧~~~ 
我以前一看到菠蘿油包就一點食欲都沒有, 這回卻連吃了五天...
也不知是懷孕的關係還怎樣, 反正一吃到菠蘿油包, 就有停不下來的衝動...一口接一口....
結果...一回到台灣, 就爆發大陸毒奶事件...@@...啊~~~ 菠蘿油包~ 你應該沒加毒奶油吧???

菠蘿油包, 其實就是菠蘿裡頭夾一塊奶油, 吃入口很滑順, 不過熱量很高, 怕胖的人要小心呀~~~


一連吃五天...真的不是蓋的~ 我連早餐去茶餐廳都點菠蘿油包...
不過過了五天...我也膩了...沒辦法~ 誰叫我挑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