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
這次出差香港, 其實算有點勉強, 原本以為案子可以在七月底告一個段落, 八月去香港處理平測及上線事宜, 
結果因為一些有的沒有的問題, 拖到9月3號才成行....
訂機票跟飯店時, 想說, 現在才22週, 應該還好吧.... (我懷捲毛時, 26週才開始安胎)
結果....陳小妹妹似乎非常不喜歡去香港, 在出發前幾天...她抗議了....
某一個晚上, 突然出現頻繁的宮縮, 我先拿羊膜穿刺給的安胎藥暫時壓住了...
不過也因為如此, 我不敢沒備藥狀態下飛往香港....
但我也擔心掛門診跟醫生拿藥, 會被強留住院安胎...畢竟我主治是出了名的小心....
那天很lucky的, 在做胎兒監示器時, 護士跟機器都有點問題, 
雖然我平均十分鐘宮縮一回, 但機器竟然沒量出來....
所以, 我安全的從主治那裡拿到了28顆的安胎藥, 很心虛的衝出醫院~
還好有備藥, 我這次10天的出差, 就靠這28顆藥撐到最後一天....
同事們都很擔心的要我提早回台, 我也不知道我在ㄍㄧㄥ什麼, 堅持把事情做到一個段落才走...


因為身體的因素, 這次出差我幾乎很少出門, 
所以不是在彎仔附近的茶餐廳用餐, 就是在公司附近的杏花村用餐~
到了最後幾天, 才為了帶牛爸去九龍半島走走, 而到位於尖沙嘴的唐朝用餐~
在唐朝用完餐, Neo說要帶牛爸去河堤走走, 那裡可以看夜景, 
我原本是打算先行回飯店的, 免得肚子裡的陳小妹妹又不聽話了...
結果, 為了不掃興, 我也只好捨命陪君子....
尖沙嘴的夜景挺令人驚艷的, 我到香港好幾回了, 從來沒到過這裡看夜景, 真的很漂亮...
河堤邊擠滿了看夜景的人, 微風徐徐吹來, 陣陣浪潮聲傳入耳裡, 感覺整個人都放鬆了....

看完夜景, neo還帶我們搭渡輪回彎仔, 挺有趣的, 而且很便宜, 只要2塊出頭港幣吧~
所以neo說, 富人有富人的過法, 窮人有窮人的過法~ (註1)
回到彎仔, 我也累了, 雖然走路回飯店只要約莫15分鐘, 
不過以我目前狀況, 搞不好要走半小時, 而且我有預感陳小妹妹已經在不爽了, 所以直接殺計程車回飯店囉~~~


註1 : 
因為他澳門人, 我問他, 為啥香港貧富差這麼多, 都沒人會抗議呢?
他回我, 因為他們覺得是自己的關係, 跟政府沒關係, 
政府也有很多針對窮人的福利, 也沒有什麼貪污, 所以他們覺得窮是自己造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